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续航超200km 长安CS15电动版2017年发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内媒体报道长安新能源将于2017年夏季推出首款纯电动SUV——CS15电动版,其续航里程将有望超过200km。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曾曝光了一组长安CS15电动版的谍照,不过这台测试车可能是CS15电动版的早期测试车,所以外观相比传统汽油版没有太多变化。不过我们通过内饰发现,新车采用了全新的旋钮式电子换挡结构,预计未来量产后将在外观和内饰设计细节上将突出纯电动的风格。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套纯电动系统,从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其续航里程或将超过200km。有关新车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文/汽车之家 耿源)

  更多阅读:

  采用旋钮换挡 疑似长安CS15电动版谍照

续航超200km 长安CS15电动版2017年发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预告
海外售价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长安CS15 2016款 1.5L 自动豪华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4.11 41.39 8.00
    测试文章:自动挡同样好 测试长安CS15双离合版
    评测编辑-曹昊旻:

    CS15自动挡算得上好开好用还挺好看的小型SUV了,虽然动力不太够,日常代步没什么太大问题。对于那些开不惯手动挡的朋友,自动挡是个不错的选择。

    评测编辑-侯云峰:

    对于不足10万元的小车来说,开着顺手才是第一要务,CS15的整体表现不错,双离合变速箱不抖,顿挫控制得也挺好,底盘表现也有很高的水准,唯一的不足就是动力偏弱,代步足以。

    评测编辑-苑璐:

    CS15最大的优点就是空间大配置实用,开着整体底盘给人的感觉比较扎实,有不错的好感,变速箱目前来看平顺性良好,唯一有所不足的就是动力,打好提前量适应一下就行。

  • 长安CS15 2016款 1.5L 手动时尚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36 38.40 6.85
    测试文章:刹车成绩抢眼 测试2016款长安CS15 1.5L
    评测编辑-周楚然:

    长安CS15作为长安旗下入门级SUV车型,时尚的外观给人第一印象还是挺不错的。虽然动力方面目前只有1.5L+5MT的动力组合,动力输出稍显薄弱,但较为出色的驾驶品质以及出色的刹车成绩还是令人感到非常满意。

    评测编辑-罗奥雨:

    长安CS15这款车的行车素质在中国品牌的小型SUV中有不错的表现。发动机即使是运转在4000rpm以上的高转速区间也很平顺,加上顺畅的挡位切换,和不错的底盘调校,CS15这款车的整体驾驶感受令人满意。

    评测编辑-盛元珺:

    长安CS15外观内饰造型令人满意,整体成绩表现也合乎预期,值得推荐。但目前全系无自动挡,比较遗憾。

最新文章
加载中

长安CS15

指导价:5.39-8.09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