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洛杉矶车展:V90 Cross Country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6巴黎车展上,沃尔沃正式发布了V90的跨界车版本车型:V90 Cross Country。这款新车延续了沃尔沃V90的设计理念,并在细节处融入了更多的跨界车元素,并且最小离地间隙也有所提升以获得更好的通过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上来看,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大体上延续了V90的设计元素。最明显的变化就是车身四周增加了黑色装饰条。新车在增加了黑色塑料侧裙和轮眉装饰板之后视觉重心有所上移,整体感觉车身姿态更高,能有更好的越野方面的视觉效果。加上增高的最小离地间隙,使得这款车的通过性能有所提升。另一方面,前保险杠也经过了重新设计,看着更立体和运动,更符合跨界车的整体气质。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了沃尔沃家族的最新设计,看起来极具北欧风格。配置方面,这款车的内部加入了更多车载互联、娱乐装备以及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与S90相同的两款2.0T发动机(单增压和双增压),预计最大输出功率在190马力到320马力范围内。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罗奥雨)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沃尔沃V90 2021款 Cross Country B5 AWD 智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76 37.20 9.40
    测试文章:心要野 测试2021款沃尔沃V90 B5 AWD
    评测编辑-陶懞轩:

    设计与内装优势明显,整车坚固而舒适。操控一点不差但并不适合激烈驾驶。如果排量再大1L,或者变速箱再积极一点就好了。

    评测编辑-王泽石:

    设计是它最大的优势,2.0T发动机实际输出一点都不差,只是变速箱反应可以再快一点。

    评测编辑-谢玥:

    整车坚固、舒适,设计很有高级感。驾驶辅助与安全配置方面和对手相比也有明显优势,而对手更大的发动机排量也对其造成了一定的压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尔沃V90 2017款 Cross Country T6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