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向方盒子说再见 福特FLEX或2020年停产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海外媒体报道称福特旗下的中大型SUV FLEX将会在2020年正式停产,而目前这款车的未来也不明朗。

福特(进口) FLEX 2013款 基本型

福特(进口) FLEX 2013款 基本型

  FLEX是在2008年推出的一款中大型SUV,这款车定位一款7座SUV,凭借方方正正的盒子造型以及车内优秀的空间表现让人印象深刻。这款车目前在加拿大安大略的奥克维尔福特工厂组装,未来该工厂会投产全新一代福特锐界和林肯MKX。FLEX的停产,也是为这两款新车让路。

  虽然有很多人喜欢这款造型复古的车型,但是它的销量表现非常一般。在今年1-9月份,这款车在美国售出了17034辆,相比于福特销售最差的C-MAX车型仅多出几千辆,相信这也是福特决定停产这款车的原因。(信息来源:leftlanenews;文/汽车之家 陈浩)

  更多阅读:

  输出456马力 新款福特F-150 Raptor谍照

向方盒子说再见 福特FLEX或2020年停产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二手车资讯
整车
热点事件挖掘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FLEX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