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广州车展:英菲尼迪全新Q60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英菲尼迪带来了他的新车-全新Q60,这是该车国内的首次亮相。新车提供2.0T和3.0T两款发动机可选。预计全新Q60将于年内上市销售。

汽车之家

  英菲尼迪全新Q60首次亮相于2016北美车展。较现款相比,新车的外形有大幅调整,车身造型秉承了英菲尼迪“冲击美学”的设计风格,整体效果非常动感。优异的设计造就了全新Q60的风阻系数仅为0.28cd。全新设计的前进气格栅很有特点,中网调整为蜂窝状,大嘴的造型更加显著,同时其还配备了主动式进气格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雾灯的造型同样经过重新设计,运动效果更加强烈,并且大灯加入了LED光源。而尾灯方面的调整,也使视觉效果变得更加凌厉动感。车尾整体线条同样较现款丰富了许多,层次感有所提升。车内采用2+2座椅布局,标配8向电动调节座椅、电动天窗和Bose音响等配置。

英菲尼迪(进口) 英菲尼迪Q60 2016款 Nieman Marcus Limited Edition

  动力方面,英菲尼迪全新Q60将提供2.0T和3.0T(双涡轮增压)V6两款动力系统可选。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3.0T车型分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低功率为304马力/高功率为406马力。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7速自动变速箱。此外,除标准的后驱车型外,该车还可选装全时四驱系统。(文/汽车之家 柳伟)

2016广州车展:英菲尼迪全新Q60首发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行业焦点
行业政策
向编辑柳伟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英菲尼迪Q6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