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飞度SUV版”本田WR-V正式首发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日前,在2016巴西圣保罗车展上,本田WR-V正式发布。该车基于飞度平台进行打造,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车型。本田WR-V预计最快将会在2017年上半年首先在巴西市场销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根据本田官方的解释,WR-V的车型名是「Winsome Runabout Vehicle」的简写,意为引人瞩目的小车。而该车也确实如其名字所言,WR-V基于本田飞度进行打造,新车的前脸以及尾部设计都能看到飞度的影子。此外,该车拥有更高的离地间隙并加入了跨界风格的黑色塑料包围,看起来比较有越野范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次并没有公布新车的内饰设计,预计应该与飞度车型比较接近。动力系统方面,新车预计同样会搭载与巴西版飞度相同的1.5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15马力,峰值扭矩152牛·米,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飞度SUV版”本田WR-V正式首发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产品解读
后市场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本田WR-V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