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奔驰Generation EQ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本届广州车展上,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首次在国内亮相,新车最早在今年的巴黎车展全球首发,定位为一款纯电动紧凑型SUV,续航里程可达到499公里,其量产版车型或在2020年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采用纯电行驶,前脸可以采用全封闭式的前格栅,其格栅与前灯组融为一体,并由蓝色的LED光带相连,从而在外观方面彰显了其新能源车的身份。新车尾部设计与车头相呼应,黑色面板上的红色条状尾灯与“T”形前脸样式相近。

奔驰(进口) Generation EQ 2017款 Concept

『内饰配图为官方图片』

  新车内部采用了四座式布局,中控台上最吸引眼球的就是将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相连的大尺寸液晶屏,整体设计简洁富有科技感。同时配以环绕式的蓝色氛围灯,营造充满未来科技的氛围。

  动力方面,奔驰Generation EQ概念车搭载了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408马力的电动机,峰值扭矩可达700牛·米,其0-100km/h加速时间不超过5秒,新车的续航里程可达310英里(约合499公里)。(文/汽车之家 梁海文)

向编辑梁海文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Generation EQ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