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重新更名 福田微面/微卡划入商用车品牌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从福田汽车获得消息,原先福田乘用车旗下的伽途V3伽途V5微面)和伽途T3微卡)三款车型,划分到福田轻型商用车系统,并分别重新命名为风景V3、风景V5和奥铃T3。风景V3/V5的售价区间为3.1-4.3万元,奥铃T3的售价区间为3.5-4.9万元。产品重新划分后,更有助于消费者了解产品的定位及用途。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风景V3』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风景V5』

汽车之家

『奥铃T3厢式运输车』

  除了更名外,风景V3、V5和奥铃T3在外观、内饰方面基本没有变化。外观中庸和谐,并挂有福田商用车的钻石车标。前大灯的造型较为犀利,尾灯方面,风景V3采用竖条状设计,而风景V5则为横置样式。

汽车之家

『风景V5内饰』

  内饰方面,风景V3和V5采用上深下浅的配色,而奥铃T3则运用更加务实的灰色搭配,中控台为对称式布局。三辐式方向盘的三点和九点位置设有凸起,音响系统具备简单的收音机功能,空调面板则采用三旋钮样式。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风景V3匹配福田G03-1.2L/1.5L、G03-1.2L+CNG;风景V5则匹配G03-1.2L、东安DAM15DR-1.5L和G03-1.2L+CNG的动力组合;奥铃T3匹配G03-1.2L、东安DAM15DR-1.5L及柳汽LJ469-1.3L三款汽油发动机

  除了基本版车型外,风景V3和V5还涵盖专用车系列,包括邮政车、救护车、厢式运输车及工程车等;而奥铃T3的衍生车型还包括厢式运输车、翼开启厢式车及冷藏车等。

● 福田乘用车及商用车品牌

汽车之家

  福田乘用车品牌目前涵盖伽途系列(伽途ix5伽途ix7)、拓陆者萨瓦纳等产品,今后还将生产MPV(伽途im系列)及电动车型,并悬挂统一的双狮LOGO。

  福田商用车则包括卡车(欧曼、欧马可及奥铃)、客车(欧辉)及轻客(风景系列、图雅诺及蒙派克)等车型,它们统一悬挂福田汽车经典的钻石LOGO。(文/汽车之家 王亮)

重新更名 福田微面/微卡划入商用车品牌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更多精彩内容:
商业模式
云车展
国内谍照
向编辑王亮提问
文章标签: 新产品计划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