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6广州车展:California T个性定制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本届广州车展上,法拉利正式发布了California T个性定制版车型。新车采用白色车身,并针对外观和内饰进行了一些定制化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California T个性定制版基本与普通版车型无异,新车以白色车漆为主体,采用了具有意大利国旗色调的三色条状车身涂装,从而突出个性与不同。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部分,California T个性定制版采用黑色涂装,并采用银色装饰板和白色缝线相搭配,看起来非常独特。动力方面,California T个性定制版沿用了现款车型的3.9L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560马力,峰值扭矩为75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刁昊)

2016广州车展:California T个性定制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产品解读
整车
油价变动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California T 2016款 定制版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