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6广州车展:上汽大通T60售9.98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2016广州车展上,上汽大通T60正式亮相并公布了售价,新车将提供1.8L/2.0T汽油版和2.8T柴油版车型,售价区间为9.98-19.98万元,其中柴油版将会在2017年3月份上市,汽油版预计会在2017年11月上市。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汽大通T60的前脸采用宽幅竖条状进气格栅,展现了其硬朗的设计风格。根据车身类别分单排、双排和排半,并提供大、小两种货厢尺寸。此外底盘也有高低两种,还有两驱和四驱可选。另外,不同车型的车身尺寸也有所不同。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T60 2017款 2.8T柴油自动四驱高底盘进取型大双排国V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T60 2017款 2.8T柴油自动四驱高底盘旗舰型小双排国V

  中控台采用T字形布局,在全黑的主色调中勾勒了一点银色装饰,整体效果简洁稳重。10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很抢眼,它配备了导航、蓝牙和Car-Link人机智能交互功能,以及上汽与阿里合作开发的YUNOS车联网系统。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T60 2017款 2.8T柴油自动四驱高底盘旗舰型小双排国V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T60 2017款 2.8T柴油自动四驱高底盘旗舰型小双排国V

   动力方面,它搭载上柴的VM2.8T柴油发动机,采用VGT变截面涡轮增压技术和BOSCH第三代高压共轨燃油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360牛·米。传动系统,它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5MT/6MT/6AT)。(文/汽车之家 陈海佣)

2016广州车展:上汽大通T60售9.98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后市场
预售价
企业/品牌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大通T60

指导价:7.98-21.38万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