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款捷达/荣威i6等 广州车展探馆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2016广州车展将会在11月18日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年前国内最后一场大型车展,各大厂商将在本次车展上带来多款重磅车型。在车展开幕之前,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已经开始了探馆工作。在此期间,我们拍摄到了名爵ZS荣威i6宝骏510思域1.0T、一汽奔腾X40、新款捷达、新款陆风X8宝马1系三厢版、观致3 GT等数十款新车。在车展正式开幕之前,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汽车之家

● 名爵ZS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名爵ZS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盾形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网格状设计,时尚的同时也富有运动感。两侧大灯与进气格栅相接,内部配有LED日间行车灯,大灯透镜包裹于其中,整体呈现出较为凌厉的“眼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设计上,名爵ZS整体线条非常硬朗,并在新车的侧裙和侧窗边沿采用镀铬设计。同时我们注意到,新车的轮圈采用了五辐式设计,看起来非常运动。尾部方面,名爵ZS车尾层次感较为丰富,其尾灯组高度与车身腰线齐平,并采用了LED光带式光源。同时,该车配备了黑色工程塑料材质的后保险杠以及银色下护板,这样的处理进一步增加了整车的SUV属性。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名爵ZS将搭载1.0T(16T)和1.5L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马力,峰值扭矩170牛·米;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方面,与1.0T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与6速手动变速箱


● 荣威i6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荣威i6基于荣威Vision-R概念车打造,其前脸设计运用了荣威家族式的造型风格,新车的车身整体造型比例协调匀称,车尾部分也保持了较为简洁的处理手法。新车的尾灯采用了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对于荣威i6的定名,官方给出的解释为:“i”代表“internet互联网”“innovation创新”及“intelligence智能”。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i6车型将提供三缸1.0T(官方将其称之为SGE 16T发动机)和四缸1.5T两种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50牛·米。


● 宝骏510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宝骏510定位为一款小型SUV,这款车的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的造型,中间布置了两根镀铬横幅。其前灯组的样式非常特别,采用了分体式布局,上部为日间行车灯,下部为大灯。车身侧面,宝骏510的腰线显得较为硬朗,并采用了悬浮式车顶的设计。

汽车之家

  车尾方面,宝骏510的造型较为饱满,尾灯采用多边形的样式,其中部分光源为LED。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后扰流板以及银色涂装的后保险杠,整体效果较为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台与宝骏730相同的L2B 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12马力(82kW),峰值扭矩147牛·米,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据悉,宝骏510最高时速为170km/h。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