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20.78-26.88万 五十铃mu-X国V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获悉,五十铃mu-X国V排放车型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0.78-26.88万元。新车提供了搭载3.0T柴油发动机的共七款车型,与现款车型最大的不同就是其排放水平可满足国V标准,并换装了6速自动变速箱。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五十铃mu-X国V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3.0T 两驱自动畅游型 5座20.78
3.0T 两驱自动畅游型 7座20.98
3.0T 两驱自动尊享型 5座22.78
3.0T 两驱自动尊享型 7座23.08
3.0T 四驱手动探索型 5座24.98
3.0T 四驱自动尊享型 5座26.58
3.0T 四驱自动尊享型 7座26.88

江西五十铃 五十铃mu-X 2017款 3.0T 四驱自动尊享型 7座 国V

  五十铃mu-X国V排放车型在外观、内饰以及配置方面均未作出改变,与目前在售车型最大的不同便是其搭载的3.0T发动机可满足国V排放标准,同时,其最大输出功率没有变化,依然为177马力,峰值扭矩则由国四车型的380牛·米提升至430牛·米。传动系统也取消了5速手动和5速自动变速箱,全系升级为6速手动和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高帅鹏)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mu-X牧游侠 2018款 1.9T 柴油自动四驱劲享版 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2.40 42.06 9.40
    测试文章:真的汉子 测五十铃mu-X牧游侠 1.9T顶配
    评测编辑-王子平:

    作为一款硬派SUV,新款mu-X牧游侠可以说是变得相当注重形象了,整体档次感有了明显的提升。只是设计和潮流科技感方面还是拼不过同价位的城市型SUV,只能说鱼与熊掌不能兼得,硬派风格的它注定很难精致起来,越野能力始终是它的最大卖点。

    评测编辑-陈海佣:

    mu-X牧游侠的外观就给人一种硬派的感觉,虽然中期改款车型在配置和动力方面都有所调整,相比老款提升不少。但在它所处价位的区间,大家可以选择的空间非常大。而mu-X牧游侠并没有特别突出的核心竞争力,还需要加把劲。

    评测编辑-梁海文:

    mu-X牧游侠属于硬派SUV,新的1.9T发动机在动力上跟原来的3.0T相差不大,日常使用基本不受影响。在性能方面更注重四驱表现,能通过单轮着地测试,加上较高的离地间隙,说明其具备了良好的越野能力,应对一般的烂路不成问题。加速和制动表现中规中矩,日常行驶能兼顾到一定的舒适性。

  • mu-X牧游侠 2015款 3.0T 四驱自动尊享型 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1.42 45.43 9.10
    测试文章:顾家的硬汉 五十铃mu-X 3.0T性能测试
    评测编辑-张郁达:

    mu-X的特点鲜明,是那种适合带着家人一起游山玩水的车型,非承载式车身,强悍的四驱性能在越野的时候也给人信心。不过城市里使用你会发现它的发动机噪音很大,并且在车内有明显感觉,如果这点在今后能够改进,那么驾驶品质将会提升不少。

    评测编辑-张子仪:

    作为五十铃旗下少有的乘用车,mu-X其实骨子里还是透着一股皮卡的味道,它采用非承载式车身、3.0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分时四驱系统、机械液压助力转向,而且整车并没有在隔音方面花太多心思,这一切都让它开起来和常规意义上的乘用车存在很大差别。如果你只是想花25万买辆车代步,那么mu-X显然不太适合。它的主销市场应该是一些小城市,既能越野、又拥有7座大空间,只是价格稍贵了些。

    评测编辑-胡正暘:

    25万元左右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分时四驱的合资品牌硬派柴油越野车还真不多 ,所以mu-X针锋相对的竞争对手很少,这点比较讨巧。产品素质不错,适合那些喜欢带着家人游山玩水的消费者。NVH没做到位,振动、噪音都明显,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品质感,有必要改进,当你是柴油车的时候,消费者会尤其在意这点。

最新文章
加载中

mu-X牧游侠

指导价:16.68-27.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