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中型SUV新军 国产起亚KX7假想图抢先看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广州车展即将开幕了,在车展上将发布的新车无疑牵动着大家的心弦,如果有人问你最关注的车是什么?相信不少人都会脱口而出三个字:SUV。是的,SUV市场的火热让每一个车企都纷纷拿出自己的最新产品前来应战,东风悦达起亚即将国产的全新中型SUV——KX7也是颇受消费者关注,那么这款车究竟会长什么样子,有怎样的特点呢?我们特地制作了一组“家想图”让大家提前了解一下这款车。

快速了解东风悦达起亚KX7

★ KX5的哥哥,定位7座中型SUV
★ 或为两种前脸造型
轴距2700mm,小于进口索兰托L(2780mm),大于KX5(轴距2670mm)
★ 配2.0L GDi、2.0T GDi、2.4 GDi三款发动机
★ 11月广州车展国内首发/2017年国产

  此前不断曝光的谍照被厚厚的伪装所覆盖相信大家看的不是很爽,我们的画师根据车型的特点这里绘制了KX7的“家想图”,基本还原了这款车的最主要细节特点。

  国产KX7预计仍将采用虎啸式家族前脸,网状进气格栅尺寸较大,大灯组则采用了开眼角式的设计风格。底部格栅采用了梯形的造型,两侧是雾灯区域,整体看上去非常的有力。此外我们大胆假设,从K4等车型采用两种前格栅设计来看,KX7也不排除采用这样设计的可能。

汽车之家

『起亚KX7“家想图”』

  侧面来看新车比较厚重,符合中型SUV的定位,并配有车顶行李架。尾部新车的设计比较简单,原索兰托L上位于后尾门的牌照架,则设计在底部保险杠处。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L GDi、2.0T GDi、2.4 GDi三款动力系统,具体参数信息还不清楚,而这些发动机目前也搭载在现代-起亚集团的车型上。

汽车之家

『此前发布的起亚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起亚KX7谍照』

  上面就是我们对于起亚KX7的猜想以及信息收集,关于起亚KX7的量产车的最终造型,以及关于这款车的更多信息,我们将在广州车展现场做第一时间报道,敬请关注。(“家想图”作者:张玥玥 文/王寅)

向编辑王寅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起亚KX7

指导价:17.98-27.6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