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80余款 2016广州车展上市/首发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11月18日,2016广州车展于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了帷幕,在此次车展上共有80余款新车上市/首发,包括上汽大众Teramont路虎全新发现、标致全新4008、思域1.0T、新款杰德宝马1系三厢版、新款蒙迪欧等诸多重磅车型。关于这些车型的具体信息,我们将会在本文中为您呈现。接下来,让我们进入正文吧。

汽车之家

★ 1.1号馆:斯巴鲁、东风悦达起亚、东南汽车、东风风神、马自达

上市:新款力狮
新车售价:26.28万元

新款力狮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L 全驱荣耀版 EyeSight26.28

汽车之家

  新款力狮搭载的EyeSight系统可实现包括防碰撞制动系统、0-180km/h时速内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警报与提示(困倦和疲劳提醒)四大功能。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的是FB25型2.5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箱,并提供Symmetrical AWD全时四驱系统。


上市:新款傲虎
新车售价:31.98-32.98万元

新款傲虎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2.5L 豪华导航版 EyeSight31.98
2.5L 运动导航版 EyeSight32.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的外观、内饰、配置水平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最大变化在于新车增加了斯巴鲁EyeSight主动安全系统,它可实现包括防碰撞制动系统、0-180km/h时速内的自适应巡航系统、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警报与提示(困倦和疲劳提醒)四大功能,让安全行车更有保障。

  动力方面,两款新增车型依旧搭载FB25型2.5L水平对置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75马力,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首发:斯巴鲁XV Concept概念车

汽车之家

  斯巴鲁XV Concept概念车的外观设计极富跨界风格,采用了较大尺寸的前保险杠下护板以及两侧L型的进气口,整体样式延续了斯巴鲁家族式风格。多边形造型的大灯颇为锋利,给人以咄咄逼人的气势。尾灯同样采用C型样式,与前大灯相呼应。

汽车之家

  斯巴鲁新一代XV将会和全新翼豹采用相同的模块化平台打造。而在动力方面,据悉将会搭载斯巴鲁全新的高效发动机,配备有新的燃油喷射系统和闭缸技术。


首发:东风悦达起亚KX7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国产KX7仍采用虎啸式家族前脸,网状进气格栅尺寸较大。从侧面来看,新车车身造型偏稳重,车身四周包覆有黑色下包围,提升了这款车的越野气质。排气系统方面,国产KX7采用了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

汽车之家

  据了解,国产KX7将采用全新的内饰设计,装配四辐式方向盘、悬浮式多媒体中控屏,中控屏下方则分别是空调出风口以及空调控制区域。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 GDi以及2.4 GDi两款动力系统。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展开全部目录收起全部目录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