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对话:广汽传祺销售公司曾和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2016年的广州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汽车之家对话间的是广汽传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曾和滨先生。

汽车之家

车评人:曾先生,您好!广汽集团这次以包馆的形式参展,这对广汽乘用车来讲,我们有没有推出一些重量级的产品,在这次广州车展上亮相?

曾和滨:大家好,我是广汽传祺曾和滨,很高兴来参加本次对话。本次车展,以“创新聚力 广启未来”为主题,广汽集团再创广州车展史上最大规模,包括旗下广汽乘用车、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广汽三菱、五羊本田等投资企业组团亮相广汽馆,参展面积超过1万平方米,为观众献上一场集创新科技和明星车型于一身的车展盛宴。本次车展上,广汽馆展出的车辆近70台,广汽研究院自行研发的EnLight概念车全球首发,这是广汽面向未来打造的智联电动概念车,通过最先进的前瞻技术,最创新、时尚的设计语言和最人性化的情感关怀,展现广汽集团对未来汽车发展的理解和行业领先的技术储备,以及在电动化、网联化、智能化的发展方向。

作为广汽集团自主品牌的核心板块广汽传祺,坚持正向开发,持续强化自主创新能力,实现高速优质增长。1月份到10月份销量达到29.6万台,同比去年增速高达126%,创中国品牌增速第一。

车评人:2016年广汽传祺持续实施明星车型战略,最明星的车型就是GS4,这款车型不仅在中国品牌里面是领跑者,在紧凑型SUV里面也算是领跑者。这次我们看到2017款车型推出来,它新增加了变速箱,这个车型的推出,再结合之前的双离合变速箱车型,整个2017款GS4全面升级给消费者带来哪些新的体验?

曾和滨传祺GS4从上市之日起到10月份, 累计销量已突破40万台,单月销量超过3.5万台,位列全国SUV销量第二。就在刚过去的11月15日,2017款传祺GS4通过网络进行上市, 超过15项性能和配置升级,在操控体验方面,235T发动机新增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平顺性处于行业领先水平,同时新增i-4WD智能四驱系统,驾控体验带给消费者更多选择。在智能科技方面,新增百度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可实现语音控制,触摸屏可以控制电话、音乐、地图等APP的应用,还配置了360全景影像系统,畅享车载互联新生活。在配置方面,包括新增后排出风口、双USP和手机储物格,优化后排座椅,带给消费者更加舒适的乘坐感受和便利性。

汽车之家

车评人:产品更贴近消费者的需求去改进。今年还有一款产品,GS8,这款车型不仅在中国品牌里面,包括合资品牌里面,这个尺寸的SUV,目前的销量状况都不是特别好。但是GS8上来以后,形成了一个热销的情况和高关注度的现象。你觉得它这个产品的优势在哪里?目前市场表现有没有一个小的总结跟大家分享?

曾和滨传祺GS8是广汽传祺旗舰级豪华大7座SUV,亮相到现在的市场表现远超出我们的预期。从8月底开始全国预售,10月26日在G20杭州首脑峰会主会场举办上市仪式,截止到目前,GS8订单突破1.5万台。我们对把GS8打造成传祺又一款年销量超过10万台的明星车型充满信心。
GS8会取得这么好的市场表现,我觉得基于以下几点:首先,SUV是一个高增长的市场,随着二胎政策的深入,未来七座的增长潜力巨大,随着消费升级, SUV市场未来的热点会向中级及以上的车型进行转移。GS8的推出,产品性能符合国人需求,顺应市场新热点新潮流,有望成为传祺品牌新的增长点。其次,在B级及以上的SUV和轿车市场,销量达到一定规模的基本被合资品牌主导。中大型SUV市场被称为“蓝海市场”。GS8凭借外观、性能和智能配置等优势冲击20万级价格天花板,开拓高端SUV市场,打破合资高端SUV垄断。

另外,GS8具备较强竞争力的产品优势。GS8独创的外观设计非常硬朗霸气,内饰采用豪华车独有的悬浮环绕式布局,豪华舒适;GS8大格局7座空间,同级SUV无法媲美;在智能互联方面,GS8搭载传祺全新的In Joy智能互联系统,此外,GS8还拥有无线充电功能、T-BOX远程控制安防系统、电动掀背门、自动开启车尾门等等豪华配置。

GS8还拥有全地形驾控能力。GS8采用全新第二代320T发动机,匹配爱信最新一代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9.9秒。对于许多喜欢出游的消费者来说,GS8超强的越野能力也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优势,它搭载第二代i-4WD智能四驱系统,拥有六种驱动模式,完美应对各种路况。 在10月的青海西宁的试驾活动中,GS8轻松征服了3500米高海拔的拉脊山积雪连续弯道,表现非常出色。

车评人:从整个产品性能、配置、设计,包括整体的外观设计都跟系统匹配,这是我们经过充分研究了市场需求后才打造了这款产品,这个也是成为爆款的主要原因。广汽乘用车非常愿意深度研究市场。您刚才讲到1到10月,销量已经同比翻番,今年的业绩目标超过之前的预期很高,对2017年会不会有更大的销量压力?

曾和滨:传祺今年一直保持强劲的销售势头,在8月份已提前四个月完成全年销量目标, 1到10月份累计销量是29.6万台,同比增长高达126%, 明星车型传祺GS4单月销量超过3.5万,位列全国SUV第二。GS8自8月底启动预售,在销售店没有实车展示的情况下,已收获超过8000个订单,杭州G20峰会主会场上市后,短短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目前累积订单已超过1.5万台,创造了中国品牌高端SUV的销售记录。另外值得关注的是, 传祺中高级轿车GA6的销量也在上涨,已实现月销突破2000台。

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与传祺从诞生之日起就充分洞察中国消费者需求,在产品研发上坚持正向开发,坚持国际标准的理念分不开。广汽研究院拥有投入超过100个亿的全球研发网,汇聚了全球顶尖研发人才,持续打造精品。在零配件的配套方面,也建成了全球供应链,国际十大零配件供应商都给传祺供应,并且借鉴广汽本田、广汽丰田先进的生产方式融合广州特有的岭南文化,形成广汽生产方式,确保传祺具备国际品质,在连续四年的J.D.Power新车质量调研中,传祺品牌都位居中国品牌第一名。

在营销上,广汽传祺也形成了广汽营销方式,一直都非常重视用户体验,通过打造大型品牌性体验活动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势不可挡”等,让消费者亲身体验传祺产品魅力,促进品牌口碑和销量的提升。同时,我们也在积极探寻多样化的营销模式,比如,传祺GA3S 200T车型上市,也是与汽车之家展开战略合作,开启全新的电商营销模式,并取得相当不错的效果。今年传祺的销量肯定会突破36万台,并向更高的目标发起挑战。

根据广汽集团的十三五规划,自主品牌广汽传祺是集团1513的战略重点,将举全集团之力促进其发展。明年传祺将有9款车型上市,杭州基地也将在明年下半年正式投产,新疆工厂也在建设中,通过产品序列的增加和产能的布局,争取2017年实现50万台的规模,到2020年实现100万台的产销目标。

汽车之家

车评人:你刚才讲到广州番禺基地扩展产能,未来新疆、浙江杭州有新一轮的布局,是吗?

曾和滨:是的,在广汽集团大自主战略下,广汽传祺展开企业发展史上最大一轮产能扩张,随着新疆项目奠基、广汽杭州改造项目的启动,广汽自主品牌形成了覆盖华南、华东、西北市场,辐射全国的战略格局。

根据规划,广汽杭州改造项目规划产能是20万辆每年,其中第一期实现产能10万辆每年,计划于2017年10月建成投产。在生产车型方面,我们将导入广汽全新自主研发的轿车、SUV及MPV等战略车型。而新疆基地一期投资建成的产能是5万辆每年,二期扩建至10万辆每年产能规模,该项目主要生产广汽自主品牌传祺系列产品及零部件。

车评人:产销布局上面,相信对海外市场也有一定的规划,对于海外市场的布局,从您的工作规划当中,能不能现在透露一些未来的重大布局和目前一些好的进展情况?

曾和滨:传祺非常重视海外市场的布局与开拓。首先,传祺沿着一带一路,已经成功进入海外市场,在中东的科威特、迪拜,传祺品牌成功以中高端品牌形象切入市场,成为消费者口中最好的中国品牌。第二,我们在非洲市场也取得突破性的进展,先后在非洲的尼日利亚开设两家传祺经销店。今年8月份传祺GS4在尼日利亚完成散件组装和检测,标志着广汽传祺尼日利亚SKD项目成功登陆非洲大陆,这也是首个在当地完成场散件装配工作的中国品牌。 

明年1月份传祺将参加北美底特律车展。现在爆款车型GS4,在上市之前,就曾登陆北美车展,并且获得“未来创新”大奖。明年传祺会带重磅车型参加北美车展,带给世界全新的中国品牌认知,助推传祺在国际市场的开拓。接下来,广汽集团也将会在美国设立北美研发中心,进行自动驾驶等前瞻技术研发,设计创意甚至产品企划等研发工作,加强技术储备,加速国际化进程。

车评人:今天非常感谢曾总接受我们的对话!

曾和滨:感谢大家对传祺的厚爱,相信传祺未来将持续带来惊喜,带给大家更美好的汽车生活,谢谢!

广州车展对话:广汽传祺销售公司曾和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海外谍照
产业报道
产业透视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传祺GS8 2020款 GS8S 390T 两驱豪华智联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13 42.74 9.20
    测试文章:拒绝油腻态! 全面测试广汽传祺GS8S
    评测编辑-洪冰清:

    手握着有限的预算,既要照顾家庭的用车需求,又想偶尔满足一下自己肆意催逼油门所带来的阵阵推背感,再加上不愿意过早踏入“油腻”的阵营,去购买三款“8系列”(GM8、GS8、GA8)车型,那这台广汽传祺GS8S应该是你为数不多的选择之一。

    评测编辑-:

    不得不说,我觉得这样的前脸设计有些用力过猛,但是使用了新的发动机让它的动力和油耗表现都有了进步,这是挺难得的。如果你对七座没有刚需,又想要一台大一点儿的车内空间,GS8S还比较合适,前提是你要能接受得了这样的“脸庞”。

    评测编辑-李乔辰:

    几年前广汽传祺GS8刚在路上能看见的时候,大家都对这样的原创设计赞不绝口,几年之后在我们稍微有点儿看腻的时候,GS8S的出现让我们眼前一亮,但对有的朋友来说也可能是“惊吓”。空间配置和动力以售价来看都没问题,就是较软的刹车脚感让我没有安全感。

  • 传祺GS8 2020款 390T 四驱至尊版(七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8.71 37.42 9.70
    测试文章:亮点颇多的改款 测传祺GS8 390T四驱版
    评测编辑-何家荣:

    传祺GS8这一次中期改款带来的亮点颇多,而换装新2.0T发动机带来的动力提升则是最大的亮点,但我不认为它能像320T车型最初上市那样再“火”一次,毕竟现在市场竞争更加激烈了,它的对手也越来越强大。

    评测编辑-苏炜祺:

    2020款GS8在换装390T的2.0T发动机后,展现出更强的产品力了,首先排放标准达到了国VI,其次是动力参数和其他一线中国品牌厂商的2.0T发动机相比有着明显优势,反应到实际驾驶上则是动力储备更充足了,新增的USER智能发动机加速模式有五挡可选,在一定程度上增强了车辆的可玩性。而底盘方面,舒适性和滤振性仍有较大的进步空间。

    评测编辑-陈海佣:

    在中型SUV这个级别中,传祺GS8应该是为数不多能够叫板合资的中国品牌车型之一,从大街上它的出镜频率也能看出大家对它的认可。新款的外观有细微的调整、搭载ADiGO智驾互联系统,最重要的是2.0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52马力。在售价区间跟老款基本保持一致的情况,显然它的竞争力又提高了。

  • 传祺GS8 2017款 320T 四驱豪华智联版(七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0.45 38.60 9.93
    测试文章:大个子的多面手 传祺GS8四驱版越野体验
    评测编辑-梁海文:

    综合来说,传祺GS8四驱版的在越野方面表现可圈可点,i-4WD四驱系统可以方便用户根据不同的路况选择对应的四驱模式,操作方便,面对一般的郊外路况都能轻松应对。但是受限于接近角和离去角等因素限制,并不适合高强度的越野路况。

    评测编辑-常庆林:

    GS8四驱版车型采用的是适时四驱系统,所以在普通模式下它以两驱的方式运行。这也使得该车在铺装路面上行驶时给人的驾驶感觉与两驱版车型较为相似。但遇到越野路况,开启沙地模式或泥地模式后,GS8四驱版车型的四驱系统和ESP系统会非常积极地根据路况来主动分配发动机的动力至有抓地力的车轮,从而让车辆的越野脱困性能相比普通模式更强。当然,作为一款城市SUV,GS8本身设计更注重的是城市道路行驶的舒适性和操控性,所以该车接近角、离去角、纵向通过角等参数也只是达到一般城市SUV的水平,极限越野并不是该车的强项。

    评测编辑-王子平:

    如果你需要四驱车型,或者是觉得霸气硬朗的GS8必须要有四驱才算是让这个猛男形象更加圆满,那么这款车型真没让人失望。从实际表现来看,四驱工作的效率还挺高,脱困能力不差。性价比方面,以试驾的四驱豪华智联版为例,1.7万元的差价换来了值回票价的全能性,而且动力表现也可以,但它的悬架表现我并不那么喜欢,虽然够软但滤振效果不够好。

  • 传祺GS8 2017款 320T 两驱豪华智联版(七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59 37.36 9.60
    测试文章:“火”得有道理 测试传祺GS8 320T两驱
    评测编辑-何家荣:

    纵使它还有一点不足之处,但是18万左右就可以买到一台综合能力还不错的7座中型SUV,性价比真的很高了。另外值得称赞的是,广汽传祺近几年确实很努力,也很上进,这些都是能够看得到的,而传祺GS8则是他们努力、上进的完全展现,因此我有理由给它一个很高的分数。

    评测编辑-常庆林:

    传祺GS8的外观设计极具原创性,前LED大灯以及尾灯灯带设计识别度非常高也相当抢眼。2.0T发动机推动重达1840kg(两驱)的车身,急加速或变线超车时也能提供较为持续充沛的动力。6AT变速箱与2.0T发动机尚算默契,换挡逻辑大多数情况下都有较好的表现。底盘方面,它对于车轮压过细小坑洼时产生的振动能够很好的过滤,但遇到大坑洼时,较硬的悬架调校会为乘员带来较大的冲击,或许这是为了平衡车辆操控性能而作出的调校。GS8采用了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总体感觉偏沉稳,加上弯道内悬架支承力够,给人以不错的安全感。

    评测编辑-陈海佣:

    能在中型SUV市场这么快能站稳脚跟,确实让人对GS8刮目相看。“大块头”的外观气场很足,内饰用料在这个价位的车型也算给力,虽然细节做工仍与同级合资车型有点差距,但也可以接受。我试驾它的时间不长,不过通过短暂的体验还是能感受到变速箱的平顺性以及底盘的扎实,对路面颠簸的处理挺柔和细腻,整体印象不错。

最新文章
加载中

传祺GS8

指导价:18.68-26.9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
车型推荐
00:00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