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广州车展对话:长安PSA公司总经理周江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人物对话]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在2016广州车展现场,今天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展台接受访问的是长安PSA销售公司总经理周江。

汽车之家

   车评人:DS也是我们的老朋友了,DS进入中国这么长时间,好多消费者对这个品牌有一定的认识,但是DS的定位是豪华品牌,它跟其他的豪华品牌又有很大的不同点,所以先请您给大家诠释一下DS带来的豪华是怎样的豪华?

   周江:豪华品牌,大家认为肯定很美观,价格至少七八十万,也是大家简单的认识方式。DS所带来的豪华,除了在技术、品质、材质、工艺、科技这些方面应该具备的必要条件以外,和其他品类的其他品牌相比的不同之处应该是在我们所提倡的健康的汽车生产,这是与现有行销豪华品牌有差异的地方,为什么这么说?我们十分关注车内空气质量,用材我们比较考究,很环保。DS所提倡的、所主张的豪华品牌就是给人健康,健康是豪华的基础。当然造型、静音、材质,这些是必须有的,包括配置、科技都是应该有的。

   从法式造型方来说,是DS辨识度最高的一点。法国人比较大胆,他们提倡把DS做成制造行业的一种艺术品,最开始便没有设定是工业产品,是艺术品。艺术品强调艺术的美感,从DS 5DS 4S,产品的辨识度以及保鲜度,尤其是DS 5,无论是进口的和国产的,消费者见到产品时都觉得十分惊艳。

   车评人:DS认为的豪华不仅仅是价格上的豪华,更应该是价值上的豪华,给消费者带来新的价值感。展台上的DS 6,拥有很多好评,能否简单介绍一下这款车的亮点?

   周江:我们定义DS 6,是野性、优雅,把野性和优雅结合起来,谈到SUV,大家肯定想到粗矿、凶猛,但是DS 6看不出这些东西,很优雅。它的行李架、前脸包括腰线都很优雅。但是又具备野性的特征,低排量、高效率,更为重要的是通过性以及装备方面,也能达到野性的目的。除了野性优雅,更为重要的是,价格没有做调整。我们产品在外观没有什么调整,但是内在做了很多的变化。

汽车之家

   车评人:DS从去年就参加了FE的比赛,是不是暗示我们未来要推出新能源电动车?

   周江:是,新能源电动车,是汽车发展的方向,DS作为豪华品牌不可能错过这个时机,也不可能不随主流,还是会踩着时代的节点往下走。比如今年我们在日内瓦车展上亮相的E-Tense,它是基于DS维珍车队在Formula E2015-2016电动方程式大奖赛期间所获得的比赛资料而打造的一款纯电动车型,亮相时很多人认为这是一款概念车。其实它不是概念车,是一辆能开能跑可以马上商业化量产的一款纯电动跑车它的百公里加速只要4秒就可完成,从这些性能来看,DS在新能源这一块已经准备了很多的技术。在我们第二代产品里,新能源将作为我们的标配,所以在这一块我们不落伍,至少要踩住时间节点。

   车评人:DS品牌在营销上,一向很大胆。很多消费者也很关注,明年我们有什么新的营销手段呢?

   周江:DS在发展过程中曾经大胆,有时候或者近两年感觉有一点拘束、收敛了,这也是我们在发展过程中对营销手法、营销策略的认识所产生的一些变化。经过这两年调整总结,DS坚持创新、坚持大胆、坚持个性,这才是DS。2017年,品牌分析,我们继续会有一些比较大胆的手段,在渠道方面,我会突破传统渠道模式。但是我们会强调市场效果最大化,因为一分钱必须要用在刀刃上。2017年要让所有营销活动看得见,消费者看得懂。看到见就是曝光度要出来,看得懂就是让中国消费者知道,我们法式品牌(具备61年的品牌)到底是一个什么品牌,用接地气的方式呈现出来。现在80后、85后、90后,他们接受的方式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要改变,明年我们至少有三个重磅级的营销举措。

   车评人:敬请期待,感谢周总带来精彩的对话节目,谢谢。

广州车展对话:长安PSA公司总经理周江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眼见为实
车闻轶事
政策法规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