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超跑杀手? 路特斯Exige Sport 380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日前,路特斯官方公布了Exige Sport 380车型的官图,官方将这款车称为“超跑杀手”(supercar killer),因为这款车搭载了380马力的发动机,车重仅仅为1100kg左右,0-97km/h加速时间仅为3.5秒左右。

汽车之家

  同之前的命名规则,Exige Sport 380表示这款车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380马力的发动机,这款来自于丰田的2GT-FE 3.5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在路特斯工程师的双手调校下被压榨出了380马力的最大功率,在5000rpm的时候能够提供409牛·米的扭矩输出。其实,这款发动机还有更强的版本,比如在Evora Sport 410车型上,它的输出可以达到410马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虽然这款发动机并没有采用最彪悍的调校,但是对于更轻的Exige来说已经足够了,尤其是Exige Sport 380还采用了进一步的轻量化设计,车身重量下降到了1100kg左右,这已经让其拥有强于很多超级跑车的动力重量比,比如已经超越了法拉利California T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其他方面,这款车也采用了一些个性的设计,比如全车使用了独特的配色,红色和银色的设计十分鲜活,同时新车车身还增加了更多的空气动力学设计。此外,新车配备了全新的燃油泵以及ECU(行车电脑)系统,排气系统则是直接来自于更强的Evora S车型。

汽车之家

  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款车0-97km/h加速时间为3.5秒左右,最高车速可以达到287km/h。借助于车身的空气动力学套件,这款车在高速行驶时最大可以获得141kg左右的下压力。(文/汽车之家 陈浩)

超跑杀手? 路特斯Exige Sport 380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企业动向
产业报道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xige

指导价:82.00-99.8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