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70周年纪念 法拉利多款纪念版车型官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官图]  2017年是法拉利品牌诞生70周年,为了庆祝这一品牌盛典,在今年巴黎车展上,法拉利曾经推出了5款特别版车型(点击查看)。同时法拉利宣布旗下F12berlinetta、488 GTB、488 Spider、California T以及GTC4Lusso五款车共将推出70款纪念版车型,日前,法拉利公布了另外65款特别版车型的官图。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部分特别版车型』

  根据法拉利的介绍,每款特别版车型拥有独一无二的配色,每一款特殊配色都向历史上的法拉利经典车型致敬,并采用类似的涂装以及设计风格。加上已经发布的5款特别版车型,所有70款纪念版车型之内,每款配色最多生产5台,该350台纪念版车型将在一年内全部发售,中国市场也会有一定的配额。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配图为部分特别版车型』

  动力方面,70款纪念版车型均没有变化,这些车型的推出也展示了法拉利私人定制领域的成果,而包括曾经的车王舒马赫等名流,都曾拥有过多款法拉利订制车型。(文/汽车之家 包津铖)

70周年纪念 法拉利多款纪念版车型官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官图
更多精彩内容:
人物访谈
企业/品牌事件
行业对话
文章标签: 新车官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