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奥迪2017年登月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奥迪在一年多之前曾宣布要参加谷歌Lunar XPRIZE探月竞赛,并公布了其打造的月球车Audi Lunar quattro的信息。日前,外媒报道称,这款月球车将会在2017年底正式登陆月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奥迪参加此次探月竞赛不仅要测试其汽车零部件与技术在最极端条件下的表现,如果获胜的话还可以拿到3000万美元的奖金。据悉,在这一年的开发中,通过3D打印以及轻量化材料的应用,这款月球车的车身重量降低至30kg,相比于原型车减重约8kg。此外,该车还搭载了四驱系统,每个车轮都使用轮毂电机进行驱动,而电动四驱技术也是未来纯电动车上会使用的技术之一。

汽车之家

  这款月球车的动力来源于太阳能,并且会使用奥迪招牌的e-tron电池技术。在前往月球之前,奥迪将会在中东的沙漠地带对这款车进行测试,让我们一起期待这款汇集了奥迪诸多尖端技术的小车的更多消息吧。(信息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陈浩)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奥迪2017年登月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车闻轶事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动向
深评问道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车闻轶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