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限量1995台 Alpine新跑车海外接受预定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雷诺旗下子品牌Alpine正式宣布旗下全新跑车(代号A120)正式开始面向全球13个国家接受预定,首批提供的Alpine Premiere Edition车型将仅生产1995台,虽然新车尚没有正式发布,但是客户已经可在0001-1995数字之间选择自己订购自己喜欢的一台车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Alpine A110 Berlinette与Alpine Vision概念车

  Alpine是雷诺旗下的一款极具运动性的品牌,从上世纪60年代推出到90年代淡出市场,其曾推出过多款经典跑车,并斩获过勒芒耐力赛冠军。此次复活后推出的全新Alpine Vision概念车跑车在外观设计上参照了经典车型的设计,而未来量产版车型将与概念版保持高度的一致。

汽车之家

『全新Alpine跑车的量产版谍照』

  新车的量产版将采用中置后驱布局,其重量仅为1100kg,动力方面目前官方仍然没有透露,但外媒猜测其搭载的是一台由雷诺Sport部门开发的1.8T发动机,最大功率250马力,在性能表现上,官方透露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

汽车之家

『全新Alpine跑车的量产版谍照』

  目前Alpine开放接受预定的国家为奥地利、比利时、法国、德国、意大利、日本、卢森堡、荷兰、波兰、葡萄牙、西班牙、瑞典、瑞士和英国,首批车型将在2017年底正式交付。用户需要提前预存2000欧元,最终该车的售价以法国为例在5.5万欧元-6万欧元(约合人民币40.09-43.74万元),不过这一售价已经超过了保时捷718 Boxster在德国的起售价(5.3646万欧元),作为满载着情怀Alpine跑车,这1995台的限额将以多快的速度被潜在客户预订一空,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耿源)

限量1995台 Alpine新跑车海外接受预定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行情分析
二手车资讯
家家头条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Alpine Vision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