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全部

售26.98-51.98万元 上汽大通RV80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我们在上汽大通商务年会上了解到,上汽大通全新房车RV80正式上市,该车根据车身尺寸、选装配置的不同共推出6款车型供用户选择,售价区间在26.98-51.98万元

上汽大通RV80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B型短轴豪华版26.98
B型短轴旗舰版29.98
B型长轴豪华版36.98
B型长轴旗舰版39.98
C型豪华版48.98
C型旗舰版51.98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上汽大通RV80是在现款上汽大通V80的基础上改装而来,其包含有B型和C型两种系列,其中B型房车主要是对车内进行改装,而C型房车对房厢部分的车身也进行了改装,拥有更具优势的车身宽度与内部空间。该房车还提供了短轴、长轴和加长轴以及低顶、中顶、高顶等多种车型可供选择。此外,上汽大通还在推出了房车租赁业务(详情点击)和在线定制等服务,让您在生活之余体验不同房车生活。

上汽大通 上汽大通V80 2017款 2.5T手动商杰版国V长轴中顶14-15座

  动力方面,其搭载的为2.5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6马力(100千瓦),峰值扭矩为330牛·米,匹配AMT变速箱。排放达到国五标准。(文/汽车之家 刘东)

售26.98-51.98万元 上汽大通RV80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新能源
召回
新车预告
向编辑刘东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新途V80

指导价:9.58-23.96万
级别:轻客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