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行业动态 正文

宝马将在慕尼黑建自动驾驶研发中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随着各大汽车厂商纷纷开始向自动驾驶领域进发,自建用于测试自动驾驶的平台也提上了日程。宝马也不例外,他们打算在慕尼黑建设自动驾驶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预计2017年年中落成,届时预计会有2000名员工在这里研究自动驾驶技术,这也是宝马的新项目的一部分。同时,宝马计划在2021年发布其iNext自动驾驶汽车。

汽车之家

  宝马集团将把各个研发部门都集中在一起,这样也有利于在慕尼黑路试的时候方便测试和软硬件的开发与集成,从而优化整个研发流程。目前,已经大约有600人为宝马iNext项目工作。

汽车之家

  负责宝马集团发展的管理委员会成员Klaus Fröhlich说到,“发展自动驾驶是德国自动驾驶汽车产业的一个机会,在慕尼黑地区开发和测试这些车辆预示着宝马集团和整个地区都能从这个转变中受益。”目前,宝马没有透露太多有关iNext的消息,除此之外,宝马还表示未来将对i3、i8进行升级。(来源:BMWBLOG 文/汽车之家 黄慧中)

宝马将在慕尼黑建自动驾驶研发中心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投诉/维权
您怎么看
车闻轶事
文章标签: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ISION NEXT 10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