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北美车展: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在2017北美车展上正式发布,这款概念车体现了日产品牌未来的轿车设计方向,在现有V-motion进气格栅的基础上运用更加激进的设计语言,使整车更具未来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概念车的外观最显而易见的特征是其张扬的V型运动格栅,两侧角度尖锐的大灯组使这款车的样貌极具攻击性。从侧面车身轮廓来看,一条流畅的高腰线刻画出概念车的犀利侧影,而车顶同样以流线型悬浮式车顶连接了车身前部和尾部。尾部方面同样,V型尾灯组如同锋利的剃刀给这款概念车做了个完整的总结。

汽车之家

  据悉,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轴距达2850mm,比日产西玛Altima(美版天籁)的轴距更长,但车身长度则不及日产Altima。总体来看,Vmotion 2.0概念车的车身尺寸更加低趴,演绎出一种跑车的姿态。

  由于这款概念车着重展示日产未来的设计理念和科技,因此动力并不是它的主要关注点。日产将在这款车上搭载最新一代的ProPilot自动驾驶技术,包括无需人为干预在高速公路上行驶,和通过城市街道交叉路口的自我导航能力。而道路上的其他驾驶者同样会知道ProPilot何时开启,因为Vmotion 2.0的前方LOGO和后扩散器在模式激活时会亮起。(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2017北美车展:日产Vmotion 2.0概念车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海外车展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生产研发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motion 2.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