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新景逸S50 2月18日上市 东风风行新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东风柳汽正式公布了旗下东风风行品牌的2017年产品规划,在2017年内其将推出多达10款不同产品,包括全新景逸S50景逸X7两款重量级产品,其中全新景逸S50将于今年2月18日正式上市,同时东风风行计划2017年的销售目标为40万台。

汽车之家

  全新景逸S50曾于2016年广州车展首次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脸设计风格,看起来更加大气,同时尾部设计上也更加突显东风家族的风格。而在内饰上,新车整体设计风格与景逸X5非常相似,看起来较为时尚。

东风风行 景逸S50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风行 景逸S50 2017款 基本型 东风风行 景逸S50 2017款 基本型

  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0/1790/1526mm,轴距为2700mm。动力方面,全新景逸S50将继续搭载1.5L/1.6L/2.0L三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前两者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20马力和12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1.5L)、6速手动(2.0L)及CVT变速箱(1.6L)。此外,在今年10月景逸S50纯电动版也将正式推向市场。

东风风行 风行SX6 2016款 1.6L 手动豪华型

『配图为现款风行SX6

  在SUV方面,东风风行将在今年2月推出2017款景逸X3,预计新车将在配置方面进行提升。在今年第三季度,搭载全新1.3T和1.5T的景逸X5以及改款风行SX6车型也将正式上市,全新的动力总成将给这两款产品带来更强的竞争实力。而在今年年末一款定位7座中型SUV的景逸X7将正式发布,新车将成为东风风行在2017年当中推出的最重要的产品。

东风风行 风行CM7 2016款 2.0T 自动尊享型 东风风行 风行F600 2016款 F600 1.5T 尊享型

风行CM7风行F600

  此外,在东风风行主打的MPV产品线上,2017年也将有多款新车型推出,包括菱智M5L、改款风行CM7、改款风行F600,这三款车型将在今年3-4月正式发布。此外,菱智车型还将在今年9月正式推出搭载1.3T发动机的车型来满足更多消费者需求。

  从东风风行的全年计划来看,其在轿车、SUV、MPV三大市场当中均有新产品推出,包括了年度改款、中期改款、新增动力车型以及全新车型,整体来看在2017年对于东风风行我们还是可以抱有很大的期待的,最终东风风行能否凭借其接下来的多款新产品达成全年销售40万辆的目标,我们拭目以待。(文/汽车之家 耿源)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