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将4月亮相 道奇挑战者SRT Demon效果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有国外媒体根据此前曝光的谍照绘制了一张道奇挑战者SRT Demon车型的效果图。据了解,新车将在2017年4月开幕的纽约车展上正式亮相,并且还会在最新的《速度与激情8》中出镜,其性能要比现款挑战者SRT Hellcat车型更加强大。

汽车之家

『道奇挑战者SRT Demon效果图』

  该效果图是根据此前曝光的挑战者SRT Demon谍照绘制而成的,所以在外观上的可信度较高。从效果图来看,新车整体造型延用了挑战者车型经典的设计风格,黑色的进气格栅搭配圆形前大灯造型,看上去并非“善茬”。此外,作为一款SRT车型,新车发动机舱上隆起的进气口充分展现了其高性能肌肉车身份。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道奇挑战者SRT Demon效果图』

  据了解,道奇挑战者SRT Demon车型要比现款挑战者SRT Hellcat车型更加彪悍。新车将使用更多的轻量化设计,整备质量相比Hellcat车型预计下降约90kg。在动力上,新车将会搭载一台更加强劲的6.2L V8机械增压发动机,目前官方还未透露具体参数,但我们推测其最大功率将会超过Hellcat的707马力。传动方面,新车或将匹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配备全时四驱系统。(图片来源:JONSIBAL;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挑战者 SR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