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4月新车发布 云度获新能源车生产资质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1月25日,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网站投资项目在线审批监管平台显示,云度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获得发改委颁布的新能源汽车生产许可证,未来其首款小型SUV将于2017年上海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我们曾获得了云度新能源首款小型SUV的谍照,新车在造型设计上较为小巧,前脸设计原创度较高,前大灯组还融入了LED光源。同时在内部设计上,新车采用了较为新潮的双色搭配,看起来较为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云度汽车首款车型谍照』

  云度新能源于2015年12月4日成立,由福汽集团、莆田市国投、自然人、海源机械4方共同出资设立,总投资约20亿元。作为新能源汽车市场的新生力量,云度汽车计划成为专注于打造纯电动SUV的新能源汽车企业。(文/汽车之家 耿源)

4月新车发布 云度获新能源车生产资质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更多精彩内容:
政策法规
行业报告
文章标签: 电动车车闻 企业动向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