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12.38-15.08万元 新款揽福柴油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近日,我们从福迪汽车官方了解到,2017款揽福柴油版已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12.38-15.08万元。新车换装一台升级国五标准的1.9T柴油发动机,动力提升至150马力。具体售价详情见下表:

2017款揽福柴油版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9T手动柴油国五两驱豪华版 5座12.38
1.9T手动柴油国五两驱旗舰版 5座13.38
1.9T手动柴油国五四驱豪华版 5座14.08
1.9T手动柴油国五四驱旗舰版 5座15.08

福迪汽车 揽福 2015款 2.4L 汽油两驱标准版 7座

福迪汽车 揽福 2015款 2.4L 汽油两驱标准版 7座

『配图为2015款揽福柴油版』

  新款揽福在外观和内饰部分仍保持现款车型的设计,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颇有硬派SUV的风范。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71/1870/1828mm,轴距为2790mm。另外,2017款揽福柴油版仍提供5座和7座车型选择,7座车型在5座车型指导价基础上增加3000元。

福迪汽车 揽福 2015款 1.9T 柴油两驱标准版 7座

『配图为2015款揽福柴油版』

  配置方面,新款揽福加入了无钥匙进入/启动、后桥限滑差速锁定速巡航后视镜电动折叠、后排出风口等实用性配置。而动力方面的变化较为明显,新款揽福将搭载升级国五标准后的新1.9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kW),峰值扭矩提升至350牛·米。此外,新款揽福继续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供消费者选择。(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售12.38-15.08万元 新款揽福柴油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SUV价格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销量榜-销量解读
摩托车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SUV价格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揽福 2015款 1.9T 柴油两驱豪华版 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31 40.89 8.00
    测试文章:外观霸气/制动优异 测福迪中型SUV揽福
    评测编辑-梁海文:

    福迪揽福车型外观高大魁梧,配置也较为齐全,在实际测试中制动性能的表现出色,而百公里油耗仅为8.0L,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值得肯定。但是在内饰做工和细节设计上仍有很大的提升空间,行驶时有较大的噪音也是其短板。

    评测编辑-常庆林:

    福迪揽福这款车的外观比较大气,内部乘坐空间较大,乘坐7位成年人毫无压力。柴油发动机的低扭充足,驾驶起来也较为轻松。但这款车的内饰做工、人性化配置方面则相对较弱,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评测编辑-黄荣嘉:

    福迪揽福采用非承载式车身结构,对于使用环境路况较为复杂的用户来说具有一定的优势。加上车内空间较大,标配7座,适合追求实用性的用户。但柴油发动机噪音和振动都较大,对乘坐舒适性有明显影响,舒适性和车辆做工水平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空间。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揽福

指导价:8.98-16.38万
级别:中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