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包含9款新车 江淮汽车2017年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我们通过相关渠道获悉了江淮汽车2017年的新车计划。据了解,江淮将在今年推出9款新车,包括瑞风S2mini、iEV7、新一代星锐瑞风S7瑞风M6、新一代瑞风S2、新一代瑞风S3瑞风M4 1.9CTI柴油版以及瑞风S4 1.5TGDI车型。其中瑞风S2mini已于今年1月上市销售。详情请见下表:

江淮汽车 2017新车计划
车型推出/上市时间
瑞风S2mini已上市
江淮iEV7预计3月或4月
新一代星锐预计3月
瑞风S7预计4月
瑞风M6预计4月
瑞风M4 1.9CTI柴油版预计5月
新一代瑞风S2预计9月
新一代瑞风S3预计9月
瑞风S4 1.5TGDI预计10月

汽车之家

瑞风S7

江淮汽车 瑞风S7 2016款 基本型

『配图为瑞风S7』

  瑞风S7是江淮汽车推出的全新中型SUV,有望在2017年4月上市销售。从实车来看,瑞风S7的整体外观设计比较大气,前脸采用了家族化的宝瓶式设计,多幅式的前格栅配合两侧的镀铬饰条,看起来比较具有个性。在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00/1760mm,轴距为2750mm。

江淮汽车 瑞风S7 2016款 基本型

江淮汽车 瑞风S7 2016款 基本型

  在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部造型与奔驰的设计有些相似之处,并且采用了全新的仪表盘设计。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大尺寸中控屏幕、全景影像、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电子手刹等。

汽车之家

『配图为瑞风S7内饰谍照』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4马力(128kW),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在传动系统方面,该车将会搭载6速手动变速箱自动变速箱

江淮iEV7

汽车之家

『配图为江淮iEV7』

  在2016年12月,江淮iEV5+正式更名为江淮iEV7。据了解,这款车有望在今年3月或4月上市销售。新车在外观上仍采用江淮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式前进气格栅,并融入了镀铬处理的格栅边框。同时,新车前保险杠也进行了全新设计,在品牌LOGO处还使用了蓝色元素点缀。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江淮iEV7搭载了一台液冷永磁同步电动机以及33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其电动机最大功率68马力(50kW),峰值扭矩215牛·米,其续航里程提升至200公里。

瑞风M6

汽车之家

『瑞风M6谍照』

  江淮瑞风M6是一款主打高端商务MPV市场的全新MPV车型,新车预计将在今年4月推出。从曝光的谍照来看,瑞风M6前脸采用宝瓶样式的设计造型,体现出了江淮最新家族化风格,大面积的镀铬装饰视觉效果较为夸张。据了解,新车车身侧面线条将借鉴丰田埃尔法的设计风格。

汽车之家

『瑞风M6内饰谍照』

  在内饰上,新车内饰风格倾向于商务化,配备有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诸如大尺寸娱乐信息显示屏、一键启动、分区空调等配置均出现在瑞风M6上。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传动部分匹配一台双离合变速箱

瑞风M4 1.9CTI柴油版/1.5TGDI

江淮汽车 瑞风M4 2016款 2.0L 手动舒适型

『配图为现款瑞风M4』

  瑞风M4定位于一款MPV车型,新车在2016年10月上市销售,不过先期只推出了2.0L车型。而进入2017年,瑞风M4 1.9CTI柴油版和1.5TGDI车型将分别预计在5月和10月上市销售,进一步完善产品布局。

江淮汽车 瑞风M4 2016款 2.0L 手动舒适型

『配图为现款瑞风M4内饰』

  两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上预计与现款车型相差不大,主要的差别在于动力系统的变化。瑞风M4 1.9CTI柴油版车型在动力上将搭载一台1.9T柴油发动机,并且达到国V排放标准。而1.5TGDI车型将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4马力,峰值扭矩为251牛·米,同时新车还配备一块48V的电池,可以实现自动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等功能。传动方面,两款车型都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

  除了以上介绍的新车外,新一代星锐、新一代瑞风S2以及新一代瑞风S3也预计分别将会在2017年3月以及9月相继推出,目前这三款车型的信息较少,后续有更多消息,我们还将继续保持关注。(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包含9款新车 江淮汽车2017年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产品计划
新车预告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