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车闻轶事 正文

您怎么看?停车早了两秒差点要坐牢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互动话题]  比规定的停车时间早了2秒就要坐牢?!你没看错,这是真事儿。近日,美国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市一位法官受理了一桩案件,由于库欣街10点前不准停车,而一位车主只因停车提前了两秒就被警官开了罚单,还被告到法庭险些坐牢。所幸,法官网开一面,撤销了这位车主的罚单。对此,您怎么看?

汽车之家

  在法庭上,法官问警官:“就因为两秒钟你就要把这位姑娘送进牢里吗?”警官严肃的答道:“10点就是10点,早一天一小时一分钟一秒钟都不是十点!”听完这位警官的回答,法官笑了笑,然后果断驳回了对这位女司机的起诉。详细内容看视频>>>>>>


更多精彩视频,尽在汽车之家视频平台

  这个判决引起了大家的议论。有人会觉得法律虽然是保证秩序的手段,但是特殊的情况该区别对待,真为了2秒就让人坐牢太不近人情了,支持法官的判决;也有人觉得法律制定了就该遵守,警官做的没错。对此,您怎么看?

插入投票标记:《您怎么看?停车早了两秒就要上法庭》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