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风神AX4/AX7双离合版 风神2017新车计划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东风风神正式公布了其2017年新车计划,该品牌将在今年上海车展首发全新小型SUV-风神AX4和纯电动车型——风神E60,同时风神AX7将在年内推出1.4T+6速DCT版本。

汽车之家

  作为东风风神旗下第四款SUV,风神AX4定位于AX3和AX5之间,是一款主打年轻化都市化的小型SUV,未来上市后将与奔腾X40成为最直接的竞争对手,根据东风风神规划,新车将于今年3月公布官图,4月19日上海车展首发,暂定在今年9月底正式上市。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A60 2016款 EV

『配图为风神A60 EV』

  在新能源方面,东风风神将在今年上海车展推出现款风神A60 EV的换代产品——风神E60,作为一款新能源轿车,其续航里程将达到300km以上,新车计划在今年10月正式上市。

东风乘用车 东风风神AX7 2016款 1.4T 手动智悦型

『配图为风神AX7 1.4T手动挡车型』

  此外,在巩固现有产品上,东风风神将在年内推出搭载1.4T+6速DCT动力总成的风神AX7,这将进一步提升产品的竞争力,未来在改款的东风风神AX7上还将采用一套全新的动力总成,不过目前官方尚未透露。

  编辑点评:从东风风神计划推出的新车来看,面对2017年其在SUV和新能源产品线上进一步优化巩固产品,这当中面向面向年轻消费者的风神AX4或将是一款非常具有实力的产品,其将与AX7 1.4T+6速DCT车型共同提升东风风神SUV产品线的实力。同时其在新能源产品线上风神也进行了升级,推出新一代产品。而在轿车产品方面风神似乎并没有过多的进行升级,我们也希望未来东风风神能够对旗下产品进一步优化,不做偏科生。(文/汽车之家 耿源)

风神AX4/AX7双离合版 风神2017新车计划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新产品计划
电动车车闻
更多精彩内容: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