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售54.99-59.99万 雪佛兰库罗德正式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日前,雪佛兰旗下皮卡车型库罗德Colorado正式引入国内,并公布售价区间为54.99-59.99万元,新车共推出搭载3.6L V6发动机的3款车型。售价详情请见下表:

雪佛兰库罗德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Z71 猎鹰54.99
Z71 MidNight 幻影59.99
Z71 TrailBoss 雷霆版59.99

雪佛兰(进口) 库罗德 2017款 基本型

雪佛兰(进口) 库罗德 2017款 基本型

  雪佛兰库罗德Colorado定位在索罗德之下,外观方面同样高大威猛,充满肌肉张力。新车前大灯组的内部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造型层次分明。新车拥有5712/2131/1791mm的车身尺寸,以及3569mm的轴距。此外,新车配备的全地形轮胎、越野雾灯、越野运动货架和越野蹬车踏板,使这款车看上去充满野性力量。

雪佛兰(进口) 库罗德 2017款 基本型

  配置方面,库罗德装备了胎压监测陡坡缓降定速巡航、远程遥控启动、加热座椅、MyLink车载互联系统等配置。动力方面,库罗德搭载一台3.6L Eco Tec 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09马力(227kW),峰值扭矩为366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这款美式皮卡具备653kg的最大负载能力和最大3165kg的拖载能力,完全能够满足用户随时去户外撒野。(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库罗德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皮卡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