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1款新车集中上市 3月上市新车汇总

收藏 阅读全文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冬去春来,转眼就到了阳春三月的时节了。这个月的车市也如大自然一样迸发出蓬勃的生机——本月将有21款新车上市。在这些上市的车型中有路虎第五代发现这样的豪华SUV,以及冠道1.5T、途昂长安CS95名爵ZS宝沃BX5途睿欧自动挡这些精品车型,也有奔腾X40以及力帆轩朗、幻速S5这些中国品牌全新车型,还有广汽丰田YARiS L 致享三厢)/一汽丰田威驰FS两厢)这样的兄弟车型出现。下面我们就直奔主题,一起去看看吧。

汽车之家

文章导航链接
第一页(当前页)CX-4探索版/第五代发现/中华H3/名爵ZS
第二页YARiS L 致享/奔腾X40/起亚KX7/威驰FS
第三页宝沃BX5/力帆X80/轩朗/CS95/幻速S5等
第四页冠道1.5T/途昂/新款帝豪EV/途睿欧自动挡等

● 马自达CX-4 2.0L探索版

  上市时间:3月1日

  售价:16.08万

  新车特点:新增车型,配置介于马自达CX-4 2.0L自动两驱蓝天活力版(15.28万)和品位版车型(16.98万)之间。

  这款一汽马自达CX-4探索版车型将在今天正式上市,新车配备了马自达悦联系统并带有7英寸的屏幕,双区自动空调和后排出风口也有配备。综合来看它的配置介于CX-4 2.0L自动两驱蓝天活力版与品位版车型之间。另外据悉,这款新车将限量发售1800辆。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CX-4 2017款 2.0L 自动两驱蓝天探索版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CX-4 2017款 2.0L 自动两驱蓝天探索版

  新车的外观和内饰设计不会进行改动,只是在配置上与现有车型有所区别,其配备的带有7英寸显示屏的马自达悦联系统包含倒车影像、车载蓝牙等功能,同时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也将有所配备。座椅方面,新车采用的是黑色织物材料座椅。综合已经曝光的配置情况来看,新车的推出旨在细化CX-4车型的价格区间。

一汽马自达 马自达CX-4 2017款 2.0L 自动两驱蓝天探索版

  动力方面,CX-4探索版车型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58Ps,峰值扭矩202N·m,传动系统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CX-4具有漂亮的外观,轿跑化的跨界车设计风格使它在这一级别的SUV车型中拥有很高的关注度,还有它相对较高的离地间隙带来的通过性以及不错的配置都是它的竞争力所在。而这次推出的CX-4探索版车型将这款车的价格区间更为细化,上市之后16.08万的定价使得这款车很有竞争力。


● 路虎第五代发现

  上市时间:3月2日

  预售价:待定

  新车特点:采用全新平台打造,车身线条圆润柔和,内饰设计更为简洁,将搭载主动式中央电子差速器、双速分动箱、全地形反馈适用系统等

  第五代路虎发现于去年广州车展在国内首发,相比于第四代发现,这款新车的外观更为柔和。然而它的全地形能力依旧十分出色:900mm的涉水能力、5种地形选择系统使得这款车能够应付多种路况。

路虎(进口) 发现 2017款 基本型

  将要上市的第五代发现车身线条更加柔和圆润,并采用路虎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方案。据悉,全新一代发现的车身尺寸为4970/2073/1846mm,轴距为2923mm。

路虎(进口) 发现 2017款 基本型

路虎(进口) 发现 2017款 基本型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比现款更为简洁的家族化内饰设计方案。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车内氛围灯、自动空调、前排座椅加热等配置目前看来是标配出现在新车之上的。而如方向盘加热、前排座椅通风、后排座椅加热、前排飞翼式包裹头枕、10英寸触控屏、四温区自动空调装备则陆续在中高配车型上有所配备。

路虎(进口) 发现 2017款 3.0 V6 首发限量版

  新一代发现除最低配车型为五座车型外,其余四款车型均为三排七座布局。据厂家透露,采用新平台打造的全新发现整体减重达22%,动力方面,将要上市的这款新车会搭载一款3.0L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340Ps(250kW),峰值扭矩为450N·m/3500-5000rpm,变速箱则是自采埃孚的8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全新发现一改过去方正刚硬的造型,在它还未上市之时就已经有不少“硬汉”表示这样的造型有些过于圆润可爱了。然而抛开外在看内里,这代发现采用全新平台打造,技术含量更高、配置也较老款车型更为丰富,因此这样的变化是好是坏还是要等到上市之后消费者对它进行评判了。


● 华晨中华H3

  上市时间:3月3日

  预售价:6.38-8.88万元(疑似价格)

  新车特点:全新紧凑型车,搭载1.5T发动机,主打年轻运动

  中华H3是华晨中华推出的一款全新紧凑型轿车,该车外观设计年轻运动,并将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价格方面,此前有媒体报道该车的预售价格在6.38-8.88万元之间(具体售价以上市时公布为准)。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中华H3采用了华晨中华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看上去较为运动,新车前脸运用了中华家族式的前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熏黑处理。同时,新车前大灯使用了不规则的造型设计,整体给人感觉很个性。

汽车之家

  中华H3的车尾造型较为简洁,后备厢盖边缘上翘的处理也形成了小鸭尾的效果。中华H3的外部长宽高尺寸为4640/1790/1445mm,轴距为266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中华H3车内整体采用了黑色与银色组合的配色方式,并在座椅等部位点缀有红色元素。为了进一步营造动感的车内氛围,新车装配了三辐方向盘以及炮筒式仪表盘,独立式的多媒体显示屏也是时下较为流行的设计样式。

华晨中华 中华H3 2017款 1.5T 自动旗舰型

  动力方面,中华H3将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Ps,最高扭矩220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相较于不少中国品牌的紧凑型车,中华H3的设计风格和调校理念都更偏运动,从配置上看,它与这一级别的竞争对手相比也处于同一起跑线上,因此这款车上市之时拥有一个合适的定价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倘若这款车的售价能如媒体传言一样在6-9万元区间内的话,那么中华H3还是有一定竞争力的。


● 名爵ZS

  上市时间:3月4日

  预售价:顶配车型预售价格11.98万

  新车特点:小型SUV,造型时尚,配置丰富

  名爵ZS这款车是上汽集团乘用车品牌MG旗下的全新小型SUV,这款车的竞争对手将瞄准哈弗H2s甚至是像合资品牌小型SUV如本田缤智以及XRV发起挑战。

上汽集团 名爵ZS 2017款 16T 自动战神版

  名爵ZS是上汽集团推出的一款小型SUV,在造型上显得很有设计感,前进气格栅采用菱形网状设计在加上镀铬装饰看着很年轻。此外,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配以形状别致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也非常时尚。

上汽集团 名爵ZS 2017款 16T 自动战神版

  名爵ZS的内饰风格偏向运动,整体以黑色为主调,配以少量的红色装饰以及红色缝线。在中控屏幕四周还搭配有碳纤维纹理贴面。配置方面,名爵ZS顶配车型将配备ESP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功能、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等。

上汽集团 名爵ZS 2017款 16T 自动战神版

  动力方面,名爵ZS将会搭载1.0T和1.5L两款发动机,其中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5Ps,峰值扭矩170N·m,传动系统匹配来自爱信的6挡自动变速箱;1.5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Ps,峰值扭矩150N·m,传动系统匹配5挡手动或4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名爵ZS是一款造型相当年轻时尚的小型SUV,从配置上看ESP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CBC转向制动控制系统、VDC车辆动态稳定系统、上坡辅助功能、胎压监测、倒车影像、后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全景天窗等都在顶配车型上有所配备,外观设计和功能配备都有相当不俗的功底。若是这款车上市之后有一个合理的价格,很有成为“爆款”的潜质。

向编辑罗奥雨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