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日内瓦车展:菲亚特Tipo S-Design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上,菲亚特Tipo S-Design车型首次亮相,新车基于菲亚特Tipo旅行版打造而来,车身加装了S-Design外观套件。

菲亚特(进口) Tipo 2016款 Hatchback

菲亚特(进口) Tipo 2016款 Estate

  菲亚特Tipo S-Design采用了特殊的都市灰色(Metropoli Grey)车身,前进气格栅采用当下流行的网状中网设计,提升了这款车的运动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一套双五辐式双色铝合金轮圈

汽车之家

  内饰方面,新车的内部造型相比普通版车型并无太大变化。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悬浮式中控屏幕均与后者保持一致。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了多种排量的汽油/柴油发动机可选,传动系统方面匹配5速手动、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张晓丹)

2017日内瓦车展:菲亚特Tipo S-Design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生产研发
家家头条
AH数据
向编辑张晓丹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Tipo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