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预售49万起 V90 Cross Country 4月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我们通过官方获悉,沃尔沃全新V90 Cross Country在今天(3月20日)正式开启预售,其预售价区间为49-58万元。据悉,这款车将会在今年4月正式采用进口方式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90 2017款 Cross Country T5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90 2017款 Cross Country T5

  沃尔沃全新V90 Cross Country基于沃尔沃V90打造,外观上基本延续了沃尔沃V90设计风格,不过在细节处加入了更多跨界元素,比如车身周围增加了更加粗犷的包围设计。同时,新车的车身高度相比V90有所提升,最小离地间隙达到218mm,拥有更加出色的路面通过性,更加符合跨界旅行车的定位。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90 2017款 Cross Country T5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90 2017款 Cross Country T5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90 2017款 Cross Country T5

  内饰设计上,新车同样采用了沃尔沃家族的最新内饰设计风格,运用皮质、木料等多种材质组合出纯粹的北欧风格,看起来简洁但具有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会加入更多的车载互联、娱乐装备以及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等。

沃尔沃(进口) 沃尔沃V90 2017款 Cross Country T5

  动力方面,据了解未来进口中国市场的新车为T5四驱车型,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282马力;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预售49万起 V90 Cross Country 4月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2022F1赛事
眼见为实
技术解读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沃尔沃V90 2021款 Cross Country B5 AWD 智尊版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7.76 37.20 9.40
    测试文章:心要野 测试2021款沃尔沃V90 B5 AWD
    评测编辑-陶懞轩:

    设计与内装优势明显,整车坚固而舒适。操控一点不差但并不适合激烈驾驶。如果排量再大1L,或者变速箱再积极一点就好了。

    评测编辑-王泽石:

    设计是它最大的优势,2.0T发动机实际输出一点都不差,只是变速箱反应可以再快一点。

    评测编辑-谢玥:

    整车坚固、舒适,设计很有高级感。驾驶辅助与安全配置方面和对手相比也有明显优势,而对手更大的发动机排量也对其造成了一定的压力。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沃尔沃V90

指导价:44.79-55.69万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