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售7.58-7.98万元 海马S5 Young上市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2017年3月21日,海马汽车正式宣布全新小型SUV海马S5 Young正式上市,这款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根据配置的不同推出豪华型和尊贵型两种车型,售价区间为7.58-7.98万元。同时,海马S5强动力版也正式上市,点此查看文章

海马S5 Young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1.6L 5MT豪华型7.58
1.6L 5MT尊贵型7.98

汽车之家

海马郑州 海马S5 Young 2017款 1.6L 手动豪华型

海马郑州 海马S5 Young 2017款 1.6L 手动尊贵型

  海马S5 Young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前进气口采用了类似海鸥展翅的造型,与官方称为“喙矩式”的前大灯相配合,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使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两侧C型的镀铬饰条展示了时尚的一面。

  新车的外部长宽高为4195/1765/1637(含行李架)mm,轴距为2560mm,其中长和宽相比海马S5分别减少了163mm和58mm,轴距缩短了70mm,而车身高度增加了7mm,尺寸的缩小使得海马S5 Young定位于一款小型SUV,海马汽车SUV车型产品线得以进一步丰富。

海马郑州 海马S5 Young 2017款 1.6L 手动尊贵型

海马郑州 海马S5 Young 2017款 1.6L 手动尊贵型

  在内饰设计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全新的设计,换装了一款全新造型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以银色的下部辐条,造型非常时尚。中控台T形区域配备有一块8英寸大屏幕,其下方的空调旋钮区域造型十分独特。在配置方面,海马S5 Young将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全景天窗、车身稳定程序、电子手刹、倒车影像、手机互联及倒车雷达等。

海马郑州 海马S5 Young 2017款 1.6L 手动尊贵型

  在动力系统部分,海马S5 Young会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22马力,峰值扭矩为16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目前这款车仅仅搭载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陈浩)

售7.58-7.98万元 海马S5 Young上市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企业财报
论坛峰会
向编辑陈浩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SUV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海马S5青春版 2017款 1.6L 手动尊贵型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13.03 43.18 7.80
    测试文章:我有我的样 测试海马S5 Young 1.6L手动
    评测编辑-王涛:

    海马S5青春版手动挡车型开着很轻盈,整体的驾驶质感对得起它的售价。换挡杆操作起来很轻松,只是离合器踏板结合点略微偏高。在快速过弯时悬架的支撑性不足,过减速带时车厢也能感受到些许晃动。

    评测编辑-:

    海马S5青春版的造型不太主流,车身线条也比较复杂,看着很特别。内饰造型收敛了不少,看着还挺舒服,配置也完全够用。该车的驾驶感受偏向居家舒适,底盘表现还有不小的提升空间。它的售价不到8万元,性价比还是挺不错的。

    评测编辑-王泽石:

    我个人不太喜欢海马S5青春版的造型,内饰设计得倒还能接受,该车的配置挺丰富,同时乘坐空间也挺宽敞,这是它的两个优势。这款车的驾驶感受中规中矩,明显是偏向家用的设定。如果您能接受它的造型,那它还是挺值得入手的。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海马S5青春版

指导价:5.98-9.08万
级别:小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