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3+2布局 比亚迪宋7座版最新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比亚迪官方发布了宋7座版的最新预告图,新车将会在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

汽车之家

『宋7座版预告图』

  从最新曝光的图片可以看出,这款比亚迪宋家族新车的前脸造型采用了不同于以往的设计,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展现出比亚迪车型新的设计趋势。大嘴造型简洁时尚,LED前大灯很有神,大灯的镀铬亮饰条与前格栅相连。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宋7座版预告图』

汽车之家

『宋7座版此前内饰谍照』

  侧面来看,新车的造型流畅,轮圈造型比较新颖。据悉,宋7座版是一台2+3+2座位布局的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2785mm,并且配备有全景天窗。动力方面,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或将推出纯电版、混动版和汽油单动版等车型。(文/汽车之家 王寅)

2+3+2布局 比亚迪宋7座版最新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产业报道
海外车展
资本运作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 宋MAX 2017款 1.5T 自动智联精英型 7座 阅读测试文章
    加速(0-100公里/小时) 刹车(100-0公里/小时) 油耗(100公里)
    9.96 39.50 7.80
    测试文章:性能均衡/乘坐舒适 测试比亚迪宋MAX
    评测编辑-王子平:

    7座+丰富配置,比亚迪宋MAX的卖点真不少,最让人惊喜的是,它的整体设计很精致,再也不会给人突兀的感觉了。空间方面的表现也还可以,开起来感觉不那么“MPV”,主要是悬架给人感觉比较硬朗,动力输出还算平顺。结合它的售价来看,这样的性价比很不错了。

    评测编辑-梁海文:

    比亚迪宋MAX在性能方面表现比较均衡,加速和制动表现可圈可点,应该说在同价位区间基本处在中上水平,没有明显的短板。而在驾乘感受方面有自己的特点,底盘表现比较沉稳,有着同级别中相对厚重的行驶质感,属于是比较重视行驶舒适性的调校,能比较好的迎合家庭用户的需求。

    评测编辑-何家荣:

    虽然只是跟宋MAX短暂接触了一天的时间,但它给我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从设计、用料做工、配置、空间、动力以及售价来分析,是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中国品牌MPV车型,综合竞争力与同级别的合资品牌MPV对比并不逊色。对于那些资金不太充裕的年轻家庭而言,我认为它会是一个相当合适的选择。

最新文章
加载中

宋MAX

指导价:7.99-12.99万
级别:紧凑型MP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