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正道H600概念车国内首发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刚刚开幕的2017年上海国际车展上,正道汽车旗下概念车正道H600在国内首次发布,车辆外观由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设计,车身长度达5.2米,车身结构为4门4座三厢车。

正道汽车 正道H600 2017款 基本型

正道汽车 正道H600 2017款 基本型

  车辆外观大气动感,前脸采用多幅式纵向格栅设计,大灯造型狭长锐利。两侧车门开启方式为对开式。尾部采用较为平滑的线条设计,同时将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新车车身长度达到5.2米,内部采用2+2的四座布局,并配备大尺寸全景天窗

正道汽车 正道H600 2017款 基本型

  新车内饰的整体设计富有科技感,主/副驾驶席前方、中控等部位皆配备了液晶显示屏,尤其是中控台上的超大尺寸液晶屏,与特斯拉相关车型上的设计有异曲同工之妙。

  正道H600将搭载最新“微型涡轮发电机增程器+超级电池”的动力组合,最大功率为816马力,0-100km/h加速时间为2.9秒,极速为250km/h,续航里程最高可达1000km。根据此前得到的消息,正道H600将在2020年前投入量产。(文/汽车之家 王鹤璇 )

向编辑王鹤璇提问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正道H600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中大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