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宾利EXP 12 Speed 6e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除了添越Mulliner特别版外,在2017上海国际车展宾利的展台上,我们还看到了最新概念车Bentley EXP 12 Speed 6e concept。其实,该车在刚过去不久的2017日内瓦车展已经完成了全球首演,而在本次上海车展则是国内首次亮相。它的发布,预示着宾利未来将会进军电动豪华轿车领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在外形设计方面,它采用了两门敞篷的车身结构,车身的细节充满了经典的宾利家族设计元素,前脸以及车尾的设计尤为明显,整车给人的感觉是集前卫、科技、优雅以及豪华于一身。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内用料仍然是宾利一贯性的奢华,制造工艺也是顶尖水平,与燃油版的宾利轿车别无二致。中控台采用了大量圆弧线条,充满了现代科技感。车内的各个细节均是精雕细琢,跟艺术品一样。另外,酒红色的配色也很好地烘托出车内的奢华氛围。

汽车之家

  它将会采用高速感应式充电系统。据官方介绍,电池充满一次电,其续航里程相当于从伦敦行驶到巴黎。(文/汽车之家 何家荣)

2017上海车展:宾利EXP 12 Speed 6e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行业政策
行业评论
深评问道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EXP 12 Speed 6e 2017款 Concep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发动机:暂无信息
变速箱:暂无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