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旗下首款MPV 曝吉利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日前,吉利官方正式公布了一张全新概念车的预告图,新车将定位于一款MPV,并将于今年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首次亮相。

汽车之家

  作为吉利旗下首款MPV车型,这台全新的概念车采用了非常流畅的线条设计,前大灯组采用LED光带搭配,同时前脸线条设计给人感觉非常具有层次感。车身设计上,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设计,搭配LED尾灯组看起来非常时尚。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此前曝光的吉利MPV车型谍照』

  此前我们曾获得了吉利MPV量产车型的路试谍照,虽然其覆盖着厚重的伪装,但是家族化的前进气格栅设计还是暴露了它的真实身份,同时新车内饰也采用了吉利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看起来非常时尚。而本届上海车展即将发布的这款全新概念车,可以看做是未来量产车型的一次预展。有关该车概念版和未来量产的更多细节,我们也将持续关注报道。(文/汽车之家 耿源)

旗下首款MPV 曝吉利全新概念车预告图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预告
更多精彩内容:
车辆OTA资讯
企业/品牌事件
口碑评车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