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探馆:华泰新款路盛E80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新闻]  2017上海车展将于4月19日正式开幕。近日,汽车之家前方报道团队在先期探馆时提前拍摄到了华泰新款路盛E80的实车图。新车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其前脸造型疑似吸取了一些福特蒙迪欧的设计元素

汽车之家

  在外观方面,新款路盛E80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较大的变化,前脸采用了与现款蒙迪欧车型十分相似的前格栅设计,前大灯更加细长,搭配不规则造型的前包围,看起来风格另类,个性十足。而从车尾来看,新车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尾部设计,不过换装了全新的尾灯造型,同时在后备厢处新增了镀铬饰条进行装饰。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继续延用现款车型代号为4G15T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传动方面与该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文/汽车之家 吴昱晨)

文章标签: 新车预告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路盛E80

指导价:6.18-7.18万
级别:紧凑型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