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上海车展:Vulcano Titanium售6680万元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4月19日,在上海车展上 来自意大利的设计公司Icona发布了Vulcano Titanium车型(Titanium即为化学元素“钛”的英文名称),同时还公布了该车的售价为6680万元,据悉,新车仅生产了这一台。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Icona Vulcano车型曾于2013年上海车展上发布,Vulcano Titanium为Vulcano的升级版本,新车车身主体由钛合金和碳纤维构成,总重量控制在1.59吨。

汽车之家

  作为一款超跑Vulcano Titanium发动机安置在前轴后方,将搭载源自科尔维特的6.2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将达到1000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为2.8秒,最高车速有望达到354km/h。

汽车之家

  此外还有个故事值得一提,汽车电影《速度与激情8》刚刚在国内院线上映,而本文的主角钛合金超跑Vulcano Titanium在两年前原本曾计划出演《速度与激情7》。据说,因为《速7》剧组不小心弄丢了借车联系人的名片,所以,Vulcano Titanium阴差阳错没能在大银幕上亮相,而《速7》剧组最终改用了全球限量7台的Lykan Hypersport。(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Vulcano

指导价:6680.00万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