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国产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Fenyr SuperSport亮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首发]  在2017上海车展上,来自中东的超级跑车制造商W Motors带来了旗下全新的超跑——Fenyr SuperSport。相比在《速度与激情7》当中价值340万美元的Lykan HyperSport车型,全新的Fenyr SuperSport拥有更好的性能,该车的产量将为25辆每年。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Fenyr SuperSport在造型设计方面参考了Lykan HyperSport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非常的犀利,棱角分明,充满了极强的战斗感觉。侧面来看,新车侧面采用了较为复杂的线条设计语言,尾部看上去也是咄咄逼人。

汽车之家

  Fenyr SuperSport基于轻量化铝合金底盘进行打造,车身则采用碳纤维材质进行打造,使得整车的重量得以减轻。

W Motors Fenyr SuperSport 2016款 基本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4.0L水平对置双涡轮增压六缸发动机,该发动机由德国RUF公司提供,最大功率913马力,峰值扭矩120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新车的0-100km/h加速时间将小于2.7秒,最高时速将超过400km/h。(编译/汽车之家 王寅)

2017上海车展:Fenyr SuperSport亮相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首次发布
更多精彩内容:
零部件
论坛峰会
向编辑王寅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首次发布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芬尼尔SuperSport

指导价:暂无报价
级别:跑车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