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2017上海车展:MINI JCW全车系35.5万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车上市]  在刚刚开幕的2017上海车展上,MINI官方正式公布了MINI JOHN COOPER WORKS全车系的指导价格,新车共推出3个车系共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35.50-45.60万元

MINI JCW全车系 指导售价
车型售价(万元)

MINI JCW COOPER三门版

35.50
MINI JCW COOPER先锋派39.10
MINI JCW CLUBMAN39.50
MINI JCW CLUBMAN极客版43.10
MINI JCW COUNTRYMAN41.60
MINI JCW COUNTRYMAN旅行家45.60

汽车之家

● MINI JCW COOPER系列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MINI JCW COOPER车型的外观造型采用了独特的外观配色,车身主体采用了绿色涂装并搭配有红色饰条,彰显该车的特殊身份。尾部方面,新车也加入了JCW的标识,中置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和MINI COUNTRYMAN COOPER S也是相同的。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2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

● MINI JCW CLUBMAN系列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独特的外观配色,车身主体采用了绿色涂装并搭配有红色饰条,看上去个性十足。此外,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设计,中网上的JCW专属徽章也彰显了其独特的身份地位。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并且新车标配四驱系统。

● MINI JCW COUNTRYMAN系列

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全新MINI JCW COUNTRYMAN车型的外观更具侵略性,采用了新的前脸设计,看上去更加“凶猛”,LED大灯成为了该车的标配,侧面翼子板上还有JCW车型的身份标识。尾部方面,新车也加入了JCW的标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和MINI COUNTRYMAN COOPER S也是相同的。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31马力(170kW),峰值扭矩为350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是8速自动变速箱。其0-96km/h的加速时间为6.2秒,极速达到233km/h并采用四驱系统。此外,其还配备有排气阀门,能够带来更好的音浪。(文/汽车之家 周易)

2017上海车展:MINI JCW全车系35.5万起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上市/价格
更多精彩内容:
智能网联
行业对话
您怎么看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上市/价格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