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对话:东风风行总经理谢家胜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各位网友大家好,我们现在在2017年上海车展,今天我们非常欢迎来自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乘用车销售公司总经理谢家胜谢总的来临,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欢迎您谢总。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谢总可不可以先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次上海车展东风柳汽都带来了哪些车型来参加我们的车展?

  谢家胜:这次上海车展我们带来了9款车,主要有三款SUV景逸X6和1.5T、2.0L的全新景逸X5。这三个SUV。再有三个MPV,一个是高端商务用车的CM7,还有中端商务用车的F600,还有兼用型的菱智M5L的一个长车,三个MPV。再加上两个电动车,一个是三厢轿车的纯电动车景逸S50-EV,还有就是用于城市物流的一个电动车叫做菱智M5-EV,还有2月份上市的全新景逸S50的三厢轿车,主要推出一个新亮相的景逸X6,七座SUV。

  汽车之家:之前从用户在我们文章底下的留言能看出来,大家对于景逸X6关注度还是挺高的,能不能借这个机会跟用户再介绍一下?

  谢家胜:这次推出的景逸X6是基于客户对于SUV的需求,以及对风行汽车竞争力的强化,推出的产品。这个产品最大的特点是机动性会比较好,或者说全能实用性比较强,因为它既具备了家用轿车的舒适性,同时还具备了越野车的操纵性和通过性。还有MPV的大空间,座椅的多样化,这些都具备了,适合多样化、共享的用车理念。既可以平时上班,也可以用于工作,接接客人也可以,有时候一家人做个旅游,出个远门,七座都可以坐下,机动性特别好。有这么一个特点。

  再有就是遵循了东风风行2.0时代产品打造的理念,就是高可靠性、高品质和高颜值,这三个精品特征都打造出来的,都具备了。比如高颜值这块,景逸X6这个产品,承袭了东风风行一直以来的大气、稳重、不失时尚的风格,我们一直沿承这样的风格,包括横向设计,还有横向的LED灯,显得更加犀利,充分展现出来它的流线,既大气、稳重、时尚,又能够具有一定的运动感,满足大众主流需求。

  景逸X6诞生在东风风行新基地的新生产线上,在整个生产流程里面,全面追求高品质。同时,配有1.5T的动力、CVT的变速箱还有6档手动,驾乘上面有更好的体验。在高可靠性上,我们执行严格的管理体系,所有我们对于它的品质很自信,它具备了高品质的特征。

  在整个品质上有了提高之后,我们在产品可靠性上也达到了较高的标准,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推出了“8年16万公里”的质保服务承诺,以上这些就是景逸X6一些独特的优势。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我们知道国家最近两年对于“二胎”政策渐渐放开了,很多厂商会把未来车型规划更多布局到政策的一些导向上,我不知道在这个时候我们推出景逸X6的车型是不是也有这样的考虑?

  谢家胜:对,是有这方面的考虑,景逸X6是一个10万级别的七座SUV。我们为什么这样推出来?第一、它是七座,座位上面的灵活性比较好,能够更好满足家庭性质的用车需求。对一个家庭,如果有轿车,又有SUV,又有什么车,车太多也没有地方放,停车也是一个问题。平时用的时候,要分几个车去用,也是很麻烦的事情。所以我们的七座可以满足不同形式的需求。还有是一个SUV,大家对SUV新的需求会比较旺盛很强烈。

  景逸X6,和以前的SUV不一样,具备轿车一样的舒适性,这是最关键的。不是说,SUV就可以粗枝大叶一点,没有,越做越精细,越做越细致,舒适性很好,给了客户更好的体验。再加上操纵性、通过性、动力性等方面都比较好,给客户一个更好的驾乘感受。再有,空间宽敞舒适,座椅布局灵活多样,满足更多需求。还有一个很重要的,现在中国10万级别的市场是巨大的。原来5、6万的这一市场在不断升级,往10万靠。

  以前十几万的部分客户群体也在往10万靠,因为他觉得现在10万左右的很多车已经可以满足、达到他的需求了,不一定非要买一个多贵的车,原来想买品质好、舒适性好的,现在都有了,都可以达到它的要求了,他也也会往这方面靠,这个市场会越来越大了,所以我们推出了10万级别的7座SUV精品。

  汽车之家:这样的车什么时候可以上市,景逸X6?

  谢家胜:景逸X6今天是亮相,上市时间初步定在7月份。很快了,再有两三个月产品就可以上市了,大家都可以买得到了。

  汽车之家:今年除了景逸X6还有其他的新车要推出吗?

  谢家胜:今年也是东风风行的产品大年,我们产品会比较多,比如像2月份推出的全新景逸S50是全新A+级的家用轿车,今天亮相的景逸X6在7月份会上市,7月份我们还会上市一个全新景逸X5的1.5T产品。

  汽车之家:今天展台展出的那台?

  谢家胜:对。8月份还会上市一两个SUV,定位相对来说更偏向于性价比,更偏向于大众化的一个SUV,排量相对会低一点。年底还会看时机推出我们全新的景逸X7的产品,还有景逸S50的EV,就是今天展出的电动车,还有纯电动的物流车,都计划今年推出的,今年新车特别多,是一个产品大年。

  汽车之家:这次展台放的车型除了在现在已经在卖的车以外,其他的今年基本都可以看到,都可以买到?

汽车之家

  谢家胜:都可以,还有刚刚说的我们推出全新的CM7,F600版这两个车,我们在内饰上已经全部升级换代,已经在整个感官上面,整个的品质上都做了很大的提升,这些都是我们今年推出来的新的产品,满足不同层面客户的需求。

上海车展对话:东风风行总经理谢家胜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人物访谈
更多精彩内容:
高端对话
电动车车闻
生产研发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景逸X6

指导价:8.49-10.99万
级别:紧凑型SUV
询底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