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对话:江铃汽车销售公司邱垂祺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本届上海车展上我们有幸对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邱垂褀先生进行了对话,他对于江铃福特的发展情况和最新的产品进行了概述,一下是对话内容。

汽车之家

  邱垂褀:汽车之家的朋友们大家好,很高兴有机会在上海车展跟大家聊一下江铃福特这一次带给大家的产品,这一次最大的特点是,江铃福特第一次和福特全球在大型国际车展中采用了共展台的状况。大家如果来到福特展台就会看到,除了有福特中国的进口车,有长安福特的乘用车之外,也有江铃福特的乘用车,这充分代表了福特对于江铃福特的肯定,特别是撼路者上市之后,江铃福特的销量表现逐渐获得福特高层,以及全球领导的认同。所以,我们将来会与福特做更紧密的结合。

   汽车之家:江铃和福特合作有小二十年时间了,很关注双方的合作现在处于什么样的状况,您刚才介绍,江铃汽车跟福特整个大的品牌在同一个展台,是不是说明这二十多年的合作属于非常良好的状态?

  邱垂褀:现在其实大家的关系非常好,江铃汽车是比较特别的公司,我们是很早以前在深圳上市的公司。在很早以前,大约97年、98年就与福特进行产品的技术合作,所以,我认为江铃和福特的合作关系以及工作的融洽度,在国内汽车市场来说都是数一数二的。也是因为这几年,我们和福特关系更加的融洽,对我们来说,我们的产品线阵容,包括销售渠道都能更好的与福特做对接工作,所以我想在可见的未来,我们两边的关系一定会更好。这对于消费者而言,最大的好处就是我们会把福特全球最新、最好的乘用车和商用车通过江铃的渠道介绍给消费者。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在此前上市的福特途睿欧这款车型带来了自动挡车型,这些年客户对自动挡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了,可以给我们介绍一下福特途睿欧全新自动挡吗?

  邱垂褀:福特途睿自去年上市以来,消费者比较认可的有三点,基于这三点之外,我们今年推出了自动挡车型。这三点,第一个就是空间,一般来说对于MPV,大家都不太愿意坐第三排,虽然可以坐七个人,但是坐第三排的人都会感觉很委屈,但是福特途睿欧的第三排空间和第一排、第二排都是非常舒适的,所以在空间方面我们的优势是非常足的;第二点,在动力方面,我们有福特2.0T Ecoboost发动机,也是全球十佳的发动机,包括现在上的自动挡,也是福特系统最高端的自动挡;最后一点,在舒适性方面我们要求也比较高,目前在业界为止,也只有江铃福特提供的MPV搭载了RAS后空气悬挂系统。当初消费者说福特途睿欧没有自动挡,今年我们推出了自动挡,在销量方面我们也收获了可喜的反馈。在营销举措方面,大家都对共享经济十分关注,我们也跟相关的汽车共享服务品牌进行合作,我们共同利用福特途睿来做共享出行,比如去机场或者火车站,只要联络好,就可以有机会试乘试驾福特途睿。另外,在营销方面,汽车之家也是非常重要的品牌,我们希望可以和汽车之家保持很好的关系,让消费者在汽车之家上更好的了解到福特的相关产品。

  汽车之家:随着我们产品线的丰富和完善,您对它们整体的销量,在2017年有什么预期?在细分市场的竞争力有什么预期?

  邱垂褀:福特全顺是江铃福特引进最早的福特品牌,我相信消费者对于全顺是非常了解的,就算消费者没有直接的了解,我想大家肯定跟我一样,从小到大在全中国的各大小城市,在路上跑的轻客,很多就是我们的全顺。在二十余年里,福特全顺销量高达50万台,在全球有800万的销售。除了销售,更重要的是大家对我们的品质和整个服务的认可。去年,福特新全顺上市,紧接着今年,福特新全顺紧跟消费者需求,又推出短轴中顶车型,福特全顺产品体系更加完善,从综合性价比和使用生命周期来看,福特新全顺无疑是一款高物流使用价值的轻客,我们非常有把握,新全顺在中国市场一定会继续保持我们的优势。过去经典全顺,包括新世代全顺都是欧系轻客的用车典范,我想福特新全顺也会继续是轻客市场的领军者。

  我也谈一下撼路者,撼路者大家在前一阵子看到我们一个创世界纪录,那一次活动是是在全球海拔最高的地点,我们上市一款新车,就是新福特撼路者,这样的营销方法获得了国内的一致认可,这次我们推出的是新福特撼路者,有两个最大的特点可以让大家了解一下,第一个就是我们推出了sync3系统,就是福特最新推出的人机语音控制系统,这个系统在国内外都受到好评,我们正式把它带到撼路者,第二个我们推出了五座款,适合中小型家庭的出行。加上整体撼路者在上市以来它的越野性,安全性,包括配置水准和动力,都获得业内,包括汽车之家的好评,所以我们对未来的销售很有信心,希望大家有机会来到福特展台亲身体验一些江铃福特撼路者。

  汽车之家:刚才邱总介绍这三款细分市场的车型,新的撼路者也是有一些全新的变化,接下来期待江铃福特在这三类车市场上有很好的销量表现,今天感谢邱总接受汽车之家的对话。

向编辑汪淼提问
文章标签: 人物访谈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