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对话:加美润滑油事业总监吴总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2017年上海车展期间,我们请到了加美润滑油事业部总监吴丽芬女士接受我们对话。他为我们分享了加美润滑油跟车企怎样合作,以及接下来的发展计划。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咱们今天针对这几个问题做一个展览。第一个就是,现在咱们这个品牌,润滑油跟车企合作,期望有哪些?
吴丽芬:加美进入中国市场有二十几年了,原来在工业油领域取得非常不错的成绩,比如设备油、金属加工业、特种润滑油,在市场上知名度、产品质量都是有口皆碑的。这两年我们通过加美比较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开始进军车用油领域市场,这两年通过渠道建设,现在基本上差不多已经有些熟悉了。我们接下来开始跟主机厂,考虑跟主机厂的合作。

汽车之家:对于广大网友有什么计划及展望?
吴丽芬:我们加美原来的销售体系,都是在线下完成,因为考虑到一些渠道商的利益考量,所以线下成交,现在互联网这几年的发展非常的迅猛,网友群体越来越大,我们希望通过汽车之家这样的平台能够更好地服务网友,可以给网友提供一些专业的润滑服务,包括赛事赞助。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对于网友有没有什么服务计划,包括建立服务体系之类的?
吴丽芬:我们自己有一些公众号,也会进行经常有奖活动,让网友更多的参与,比如粉丝,会送机油这些活动,都会搞这些活动。

汽车之家:现在有什么主推产品吗或者主推的服务?
吴丽芬:产品比较多,不管是汽机油还是柴机油,包括辅助产品加美都有做,车用领域产品比较全。

汽车之家:谢谢您接受我们的对话,我觉得对于汽车之家可以合作,我觉得未来也会有一个比较大的发展,谢谢您的参与。
吴丽芬:谢谢。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人物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