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对话:SK润滑油中国总裁成宰德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2017年的上海车展期间,我们对话到了SK润滑油中国总裁成宰德先生,成总介绍了SK润滑油的历史,未来规划。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成总您好,我们都知道SK集团是1962年成立,随后1968年成立SK润滑油,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当时SK润滑油是基于什么目的进入中国市场?

成宰德:SK是世界五百强的公司,是韩国在能源、化工、电讯、半导体信息方面领先的一个公司。我们想把我们的国际化的经验充分发挥一下,而且立足在中国本地化发展的理念,来把我们在国际的所有精英优势和资源都用进来,给中国市场的发展和中国客户带来帮助,来不断发展我们润滑油。

 

汽车之家:SK机油到今年为止已经进入中国19年了,这么长的一个经验,以后我们对于未来有什么规划?

 成宰德:现在润滑油行业面临着两个大的挑战和课题,一个是环保的要求越来越高,还有是润滑油的整个产业的产业链的渠道方面,有很大、很快速的一个变化。所以润滑油行业公司必须要满足技术、配方、环保方面的要求,并且把自己的产业链积极提升。通过网络或者移动端方面加强利用的便利性,提高效率,来更好的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汽车之家:成总,您来中国也有十来年了,您有没有特别喜欢的城市,或者说希望在哪些城市在2017年更多地深化深度的合作?

成宰德:我在中国生活已经十八年了,我在北京、在上海、在成都待了一段时间,我都喜欢。

 汽车之家:对于这些城市您有没有一些深度化的推动或合作?2017年在这些城市中,你有没有什么特别需要本土化合作的地方?比如说对于和城市的结合这些,我们SK润滑油有什么计划和想法?

成宰德:SK润滑油看的话,我们在天津已经有中国第一工厂,现在我们在研究第二、第三工厂的建设,还有我们在全中国有234个经销商,我每次拜访这些经销商,跟他们谈合作,然后与他们分享我们业务发展的方向,我希望的是跟中国的每个城市都能扩大合作。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我们都知道SK也是基础油的生产和供应商,而基础油对于未来的成品油是有很重要的关键性作用。那么SK的基础油有哪些技术方面的优势,或者是它突出的特点?

  成宰德:SK在润滑油方面,有两个比较突出的优势,一个是基础油,尤其是在最高端的第三类基础油里面,SK全球占有超过一半的市场份额。以后随着中国的汽车行业发展,润滑油的高端化是非常重要的趋势,我们能更充分的发挥我们自有的高端基础油方面的技术优势。同时SK润滑油会把自己基础油的技术方面的优势跟添加剂公司加强合作,不断开发更高品质、更低粘度的产品,这也能配合中国环保政策的变化。

还有一个方面是,我们SK拥有全球领先的通讯和信息方面的技术,所以这个方面我们也能充分发挥优势,在中国市场的O2O的发展中来结合整个产业的变化,这两个方面是SK需要重视的。

 

  汽车之家:最后一个问题,就是您这次车展已经见了不少的合作伙伴,这次还来到我们汽车之家,汽车之家是国内垂直类机动媒体的。我想问一下,有没有想过跟我们互联网有深度合作?

成宰德:可以,我们非常欢迎,通过贵公司的平台,我希望开发寻找更多地跟平台、跟渠道和技术产品方面的合作,成为中国润滑油产业发展的贡献者。

 

  汽车之家:再次感谢您百忙之中到我们汽车之家来接受对话。

成宰德:谢谢。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人物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