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车展对话:康得新市场总监王一帆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在本届上海车展上汽车之家对康得新窗膜市场总监王一帆进行了对话,对话中她对旗下产品的特点和新品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对话内容如下: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我们都知道康得新窗膜在短短的三年内就达到车膜界领军的地位,让你们冲顶的动力是什么?

王一帆:其实领军二字还不敢当,但是,作为一家在2015年才刚刚成立的窗膜品牌,KDX能在短短两年的时间内就取得如此多的成就,靠的就是一直秉持着的“有胆、有料、有感”的品牌理念。为了给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KDX不仅建造了世界一流的产业基地,更在短时间内开发出了诸如顶级安全膜、凌动美肤膜、智能窗膜以及KDX隐形车衣等一系列涵盖安全防爆、隔热防晒、时尚美观等诸多功能且广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创造了一年贴膜汽车数百万台,做到太阳膜进口替代,成为中国汽车膜主流品牌三强之一,占据行业20%的市场份额。

 

  汽车之家:我们知道你们今年首推的是KDX的隐形车衣,能不能具体介绍一下这款产品的特性?

  王一帆:康得新近年来能快速发展的主要原因就是不断的创新,创新是我们企业的核心。车膜行业在中国市场已发展了20多年,但在前20年的发展过程中,你可以发现,消费者对车膜的认知永远就是隔热,阻隔紫外线还有就是透光率,永远是这三个参考参数。自康得新进入市场后,有针对性的推出几款产品,如针对女性推出的100%阻隔紫外线的凌动美肤膜、会对太阳光线强弱自动调节透光率的光致变色膜、针对防爆推出了拥有5mil厚度的顶级安全膜。在去年11月份,我们又推出了KDX隐形车衣,我想问一下,有谁知道车上最买不到原装的东西是什么?

 

汽车之家:是车漆。

王一帆:没错,是车漆!车漆一旦划伤了,就算你去原厂配,喷涂出来的车漆和原先的差别还是很大,所以针对这样一现象,我们推出了KDX隐形车衣,其作用就是用来保护珍贵的原厂车漆。如果要我介绍KDX隐形车衣的特点是什么?最直观了解就是你们可以去我们的展台看一下(2号馆),在现场我们用钢刷或者用钥匙、指甲去划贴了KDX隐形车衣的车漆表面,几秒内它就会自动修复,因为我们KDX隐形车衣总厚达8.5微米,最上面是一层自动修复的涂层。作为KDX2017年首推的拳头产品,它的自动修复抗划痕,提升车身的光泽度,隔绝污染抗腐蚀,防紫外线抗老化等诸多功能,在豪车修理费用昂贵和时间成本高居不下的今天,KDX隐形车衣凭借它的炫酷时尚的黑科技,引爆了车主们的驾驶激情。

 

汽车之家:这款隐形车衣这么神奇,我想价格一定不会便宜,那我们康得新的推广策略是怎样的?

 王一帆:90%的车主拿到新车首先想到的去贴窗膜,很少人会想到贴车身膜。所以,我们去年一上市场推出之后,我们就告知车主,贴KDX隐形车衣的重要性,对原厂车漆的保护程度。大部分七八十万以上好车的车主都能接受我们这个概念。举个例子:车子一旦划伤,修复费用就高达1万甚至2万,而贴KDX隐形车衣只需要1万多,这笔账大家都会算。面对这个新创的市场,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所以也希望借助象汽车之家这样的平台,告诉车主KDX隐形车衣的好处在哪里,真正的帮助车主省时省力。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现在很多汽车后厂商都在互联网销售,我们这边在互联网销售或者是网点的数据?

王一帆:其实我们特别特别重视线上这一块,因为我们是新创品牌嘛,你可以看到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我们在天猫、京东这些主流的平台上面,都有我们康得新的旗舰店,而且我们专门成立了线上的电商团队,去运作这一块。其实在电商这个领域,对于我们行业来说,它是一个非常看重线下服务的领域,其实电商上面的销售难度是非常大。我们在这两年的过程当中,一直在不断的在摸索和培育这个市场,与此同时,也是通过两年时间,把O2O给打通,才能真正做到线上采购,然后根据消费者所在的位置,帮助选择周边的门店,然后帮助消费者预约时间到线下去装贴。其实,线上线下车主的需求是不同的,针对不同需求提供不同的产品类别,这也是康得新优势所在,因为我们的产品线非常长,多达300多个品种,所以,总有一款适合你。

 

  汽车之家:我们相信一个成功的产品,一定是有一个很好的团队在运营,对于康得新未来的规划是怎样的?针对新产品或者是新的渠道拓展规划又是怎样的?

王一帆:其实我们在市场规划方案已做好了五年计划,比如说在2015年,我们是用性价比来切入这个市场;2016年我们利用差异化的产品,象我前面提到过凌动美肤膜、光致变色膜、隐形车衣来占领这个市场。现在是2017年,我们要开始真正的品牌化运作这个市场,从品牌的知晓度再到品牌的黏着度,一步步去树立我们品牌的形象。在改变世界窗膜格局的道路上,KDX拥有得天独厚的外在条件与基础,我们注重产品的品质,挖掘客户的体验,落地产品的服务,从行业品牌走向消费品牌,从大众市场走向高端市场,KDX虽是窗膜界的新秀,但是我们有胆量去颠覆行业,我们也一直坚持用匠心精神做好中国窗膜,用实力来证明中国民族品牌有能力走向国际,我们要做世界窗膜的领跑者和推动者。

汽车之家

文章标签: 人物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