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国际车展:永达林肯总经理朱屹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 人物对话] 汽车之家经销对话,我们请到的是上海永达浦西林肯中心的总经理朱屹先生。
汽车之家:观众朋友大家好,我是汽车之家朱力神,今天有幸请到上海永达浦西林肯中心的总经理朱屹先生,您好!
朱屹:您好!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能不能简单的和我们分享一下今年贵司/集团重点的发展方向?

朱屹:作为20173月开业的新店,我们浦西林肯中心通过与永达集团和林肯中国的沟通交流,制定了全年的销售目标和计划,我们今年的重点是在辐射区域大力开拓市场,首先让消费者都知道在普陀区红柳路有一家林肯中心,有购车需要的时候能想到我们,建立品牌信誉度,为后期销量提升打下坚实的基础。

汽车之家:能不能简单的谈一下您对2017年的汽车市场预期?同时贵司今年新车销售的目标较去年增长多少?第一季度贵司旗下的品牌是否达成销售预期目标(上半年的销售及目前库存压力大吗)?

朱屹:虽然市场竞争压力很大,但对今年汽车市场我还是持乐观态度的,相信2017年依然是一个增量的势头。关于销量增长,如果你看过报道的话就会知道林肯作为豪华品牌今年的销量相比去年同比增长170%多,这是一个很吓人的数字。而我们作为今年3月才开业的新经销商,同比数据不好比较,但销量目标应该可以完成,我们对林肯品质和几款高性价比车型还是相当有信心的。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此次车展哪几款车让您印象深刻?贵司/集团的品牌是否在此次车展有新车型上市?这些新车型主要市场定位以及针对的消费群体是那些?

朱屹:当然是林肯的MKZ混动版和2018领航员了,这也是本届车展我们推出的全新车型。新能源是全世界的主题,林肯作为百年豪华品牌,也会陆续推出新能源环保车型。MKZ混动版是林肯进入中国市场3年来推出的首款新能源车型,具有划时代的意义,意味着传统美国品牌在新能源领域也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在30-40万元区间内更加细分了市场,以满足那些对能耗有所追求的前端客户。

2018款领航员概念版是一代全新车型,相比较老款有很多细节方面的改进,完全称得上脱胎换骨。作为全尺寸豪华SUV车型,完全可以满足客户7人出行的需求,搭载动力十足的双涡轮6发动机,匹配林肯全新十速自动变速箱,再加上超大空间和奢华内饰工艺,相信没有谁可以抵挡这么完美的全新车型,堪称全尺寸SUV领域的一个神话。

汽车之家:此次车展期间贵司旗下的品牌为我们网友带来了哪些有力度促销活动吗?

朱屹:作为本地经销商,我们充分把握好两年一度的上海国际车展,林肯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对林肯的信任和支持,在车展上的价格优惠到了史无前例的力度,还有多重套餐或礼包相送,林肯金融也带来了丰富的融资方案给到客户,我们浦西林肯中心针对二手车置换客户还有额外的现金补贴,可谓礼上加礼,优惠重重。作为北美原装进口的豪华品牌,想通过给力的销售政策,能刺激市场,刺激到消费者的购买欲望。

汽车之家:我们都知道现在网络营销已经是兵家必争之地,能不能跟大家分享一下现在贵司来自于网上意向客户转换成交购车的在每月销量中的占比大概是多少?以及贵司在今年会不会在网络营销上做些新的布局或尝试?

朱屹: 占比大概有四五成,网络营销是个很好的问题,随着自媒体时代的到来,我们每个人都有了自己的话语权,相应的像微博微信这样的平台我们也会定期发部我们的产品及销售政策。线上营销是我们的重点,比如汽车之家这类汽车媒体品牌我们已经相应投放了很多线上广告,而且后期还会进一步提升投放量。

汽车之家:今年贵司/集团的市场宣传方面会不会增加与媒体的合作力度,同时期望与媒体合作的形式有什么新的方向和要求?

朱屹:当然会增加,林肯作为百年豪华品牌,一直都希望可以深度的和媒体合作,我们店也是如此。每次搞大型活动我们都会邀请媒体朋友前来追踪报道。如果说合作形式方面,我觉得除了线上广告的投放外,还可以适量增加一些线下车展的合作空间,像上次汽车之家48号做的春季购车节,我们就有3台车的现场成交,如果多一点针对浦西市场的集中活动会更好。

汽车之家:再次感谢上海永达浦西林肯中心的朱总接受我们的对话,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