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人物对话 正文

上海国际车展:宾利上海永达店总俞苹芸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汽车之家:首先感谢俞总百忙之中抽空来到我们汽车之家对话室接受我们的对话,请俞总首先给我们简单介绍一下永达宾诚这家店的的基本信息吗?

  俞苹芸:宾利上海永达是上海首家遵循宾利品牌最新全球统一标准倾心打造的4S中心,2016418日正式开始对外营业,到今年的418日也就是车展前一天正好一周年店庆。在这一年的时间里面,我们的销售和售后团队都在稳步成长。宾利上海永达的成立基于两个目的,一是宾利厂方为了更好服务我们上海地区的宾利车主,特地在浦东地区设立了我们这家4S服务中心,二是永达集团的服务宗旨本就是您身边的汽车服务专家,我们为了更好的服务我们浦东地区的客户而倾心打造宾利之家,所以大家要是有时间欢迎到我们4S中心鉴赏女皇专用座驾,4S中心地址在浦东张杨路2757号。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能不能简单跟我们分享一下今年永达宾利的重点发展方向。

  俞苹芸:其实对一家汽车4S中心来讲,我们最注重的应该是客户感受,第一是我们主要立足于客户的需求,我们在售后以及销售,甚至我们说一些客户的体验上面,我们会做更多的一些尝试,同时我们今年会成立宾利车主俱乐部,周年庆时已经正式成立,俱乐部命名为“利宾会”,目的也是立足于客户的满意度,给宾利车主带来更多更不同的感受。另外在网络营销、网络媒体这块,我们今年应该会做比较大的尝试。

  汽车之家:既然提到了网络营销,能否跟大家分享一下,因为宾利这个品牌比较特殊,是一个超豪华的品牌,所以可能和普通品牌不太一样,它在线上的转换率是怎样的情况?

  俞苹芸:应该这样说,宾利是一个英国皇室御用的豪华汽车品牌,所以我们绝对相信在网络上面的营销相对于其他的量产品牌来说,一定不会有这么直接的一个效果。但是网络营销有一个非常好的点,就是它的普及面非常广,它的普及广度及深度都相对于展厅来说更加宽泛一些。在网络营销的尝试中,我们曾有一段时间来店客户数大概有三分之一来自于我们网上的客户。另外就是通过网络营销,我们店的知名度提升比较快,我们很多客户,甚至宾利的爱好者都会前来我们的展厅看车。所以网络营销的占比的话,我相信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

  汽车之家:对于本次2017上海国际车展,俞总对宾利展台有什么印象,或者说有哪台车给您留下的印象比较深?

  俞苹芸: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宾利的展台一直都是除了奢华之外还是比较有年轻时尚气息的,今年我们的展车更是色彩斑斓,双色成了主打,今年的国际车展其实宾利对中国市场是非常重视的,今年我们带来的车型都是最新的和唯一的车型,首先我们展台上的Hallmark限量版金色主题的加长的慕尚现车,全球只有50台,中国不会超过10台,加长幕尚本就是最新的车,幕尚无论是从驾乘来说都是最棒的一款车,这次又是幕尚中的限量版,这也是我第一次看到这台Hallmark限量版幕尚,还是现车,当然媒体日就已经名花有主了。另外是针对中国市场设计的限量12GT,这台车的踏板上标注有ONEOF ONE,就是说只有一台,真正做到全球唯一,这款车非常特别,颜色、内饰都做到的极致,媒体日也已予以销售。还有就是2座的概念车型,应该是我们欧陆系列未来可能会出的新车型。还有我特别喜欢的颜色特别的双色添越现车,内饰用的是MULLINE的双色座椅,前后座椅不同色,另外后备箱还有特备定制的水晶酒杯及宾利定制包。展台上的2台车已经予以销售,1台有客户在洽谈中,所以今年我们的宾利展台应该说是非常精彩的。

  汽车之家:我觉得每一年车展,超豪华品牌都是不愁卖不出车的。目前对于一些超豪华品牌的代理也是越来越多的,永达宾诚在这方面竞争下有什么自己比较独特的优势?

  俞苹芸:永达集团成立至今已经有25年,我们是中国驰名商标,2013年在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我们的愿景是成为最受尊敬的汽车服务品牌,我们的业务涵盖汽车,金融,租赁及新能源汽车,我们主要代理宾利、保时捷捷豹路虎、阿斯顿马丁、宝马奥迪林肯英菲尼迪凯迪拉克等多个国际知名豪华汽车品牌,服务网络主要分布在上海、北京、天津等3个直辖市和17个省的55城市,同时我们还在发展,我们优势其实不少,主要的点我认为是我们强大的基盘客户资源,我们是全国最大的宝马代理,我们集团客户资源非常大,永达集团一直立足于客户服务,我们有很好的市场口碑以及客户积累,永达的所有老客户其实都是宾利的潜在客户,同时我们的产业结构也帮助我们能更好的服务我们的宾利车主,给客户带来不同的购车体验。

  汽车之家:在与媒体合作方面,永达宾诚今年是否会增加合作力度,另外对于合作形式上有什么新的想法? 

  俞苹芸:今年你们应该看到和往年的区别了,我相信今年无论是从电台、电视投放来说,包括我们在东方购物上也有投入我们的宣传,我们宾利上海永达其实有投入很多的人力、财力、物力在里面。当然,今年我们应该会持续投入,我相信,永达集团代理宾利不只是为了做宾利这样一个品牌而已,其实我们更想把宾利这么好的车型、这么好的品牌概念尽可能广泛的传播到我们广大老百姓中,让更多人来体会一些美好的东西,车展以外也可以来我们展厅鉴赏,了解什么是真正的宾利,为何宾利是奢华品牌,对宾利品牌宣传其实也有很好的作用,另外我一直认为奢侈品其实也是一个日常使用品,我们的宾利车主也应该享受到应有的购车及服务体验,就像我在开业庆典上曾经说过的,我们宾利上海永达的成立旨在让每一位宾利车主不仅能拥有符合自己风格的性能杰出的座驾,更能感受到奢华应有的体验。

  汽车之家:在最后俞总有什么想对我们网友说的?

  俞苹芸:首先非常感谢汽车之家给我这样的机会和大家做交流,如果有时间的话希望各位宾利爱好者来我们展厅看看车,我们展车非常齐全,我们的鉴赏预约热线是021-20236789,欢迎大家致电,同时我店正在开展2017年一季度的售后春季活动,欢迎宾利3年以上的幕尚及雅致车主来店免费更换机油机滤及售后特惠服务,同时所有宾利车主可来店享受春季免费检测服务,谢谢。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谢谢。

文章标签: 人物专访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