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车闻中心 进口新车 正文

或将9月亮相 Huracan新车型效果图曝光

收藏 (0条) 举报/纠错 向编辑提问

  [汽车之家 新闻]  近日,有国外媒体根据此前的路试谍照绘制了一张兰博基尼Huracan系列的顶级车型——Huracan Performante敞篷版的效果图。据了解,该车最快有望今年9月法兰克福车展亮相。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效果图来看,该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相同的设计语言,其前脸拥有更多的通风孔。在尾部,该车还配备了一块大尺寸的后扰流板,优化空气动力学的同时也带来了十分强烈的战斗气息。此外,在车身方面,其车身大量应用了轻量化技术以及材料,且由于该车车顶将采用软顶敞篷结构,使得其整车重量相比普通版本车型轻了40公斤左右。

汽车之家

  动力方面,据外媒透露该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5.2L V10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639马力(470kW),峰值扭矩为600牛·米。据悉,该车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2.6秒,且普通版车型在纽博格林北环的圈速成绩为6分52秒01。(图片来源:motor1;文/汽车之家 周易)

或将9月亮相 Huracan新车型效果图曝光 汽车之家
查看同类文章: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更多精彩内容:
数据分析
资本运作
新车-汇总
向编辑周易提问
文章标签: 新车效果图/假想图
收藏
+1
+1
发表我的评论
您认为文章写的好么:
评价内容: 修改 本文共有 4 个网友评价,其中100.00%好评,0%差评。
评价理由:语句不通/文章阅读困难
0/5000字 提 交 同步到:
最新文章
加载中

Huracán 2017款 Huracán Performante

指导价:350.70万
级别:跑车
发动机:5.2L 640马力...
变速箱:7挡湿式双离合...